夜深人静了!

作者: 孤九寒发布于: 2009/04/10 17:23浏览: 299回复: 7
睡吧!各位,睡吧!天亮后还有新的工作、新的生活!
永久链接:
/posts/36824

回复 (7)

爱过/痛/忘了4/10/2009, 5:59:01 PM
我值夜班
Freeman184/10/2009, 11:01:35 PM
交班啦!你可以返去瞓了。 😊
朱古力4/11/2009, 1:20:46 AM
我来探班
Freeman184/11/2009, 2:18:46 AM
拎底来?
莉仔4/11/2009, 2:25:59 AM
[quote]引用第4楼Freeman18于2009-04-11 10:18发表的 回复 3楼(朱古力) 的帖子 :
拎底来?[/quote]
夜晚最需要的野咧。。。。。😊                            










宵夜咧。。。。
Freeman184/11/2009, 2:27:40 AM
家调系白日啦。
莉仔4/11/2009, 2:33:36 AM
[quote]引用第6楼Freeman18于2009-04-11 10:27发表的 回复 5楼(莉仔) 的帖子 :
家调系白日啦。[/quote]
晕,我以为是夜晚探班哇。。。。茄咋爱心早餐列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