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得果易毫半真可怜啊

作者: 1860发布于: 2006/05/08 01:34浏览: 534回复: 24
顶你个费啊  一日得果易毫半真可怜啊!!![em16]
[align=right][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5-8 1:47:48编辑过][/align]
永久链接:
/posts/11089

回复 (24)

皇帝柑5/8/2006, 6:49:12 AM

修理手机应该市场5错啊,,


我马信,


我修过一次,


杀了100大洋,,


不到两个星期又坏左,


所以我发誓以后都不修手机,,


哈哈,,


不好意思啊



坏了就换

叻叻熊5/8/2006, 8:38:33 AM

HOHO……


我修手机不用给钱的!

皇帝柑5/8/2006, 8:57:23 AM
以下是引用虹野沙希在2006-5-8 8:38:33的发言:

HOHO……


我修手机不用给钱的!


你条仔做修理手机架??

茄好,,

马使钱?

叻叻熊5/8/2006, 8:58:19 AM

我马有条仔窝!讲得茄难听个……


反正我咋系马使钱拉!


屋企人有人做这行的


皇帝柑5/8/2006, 9:03:58 AM

你马有仔架?


马好意思啊!


得闲沟返条啊!

叻叻熊5/8/2006, 9:06:11 AM

婚都未结边度得个仔来?



晕啊!

皇帝柑5/8/2006, 9:08:00 AM

你省城架??


我讲既也你5明白咩?

叻叻熊5/8/2006, 9:09:17 AM

我沙旁唂!我马系马明白!专登唂!


只不过觉得你茄讲嘢有失文明啫!


皇帝柑5/8/2006, 9:10:48 AM

茄都有失文明??



睇来你离开德庆好耐了!!


唉..............

叻叻熊5/8/2006, 9:38:12 AM

马系好耐啊!


不嬲都觉得条仔条女茄马系好顺耳啫!


我经常都有返德庆咖!


不过连在外读书加起来都出来啵七八年拉


叻叻熊5/8/2006, 9:38:16 AM

马系好耐啊!


不嬲都觉得条仔条女茄马系好顺耳啫!


我经常都有返德庆咖!


不过连在外读书加起来都出来啵七八年拉


叻叻熊5/8/2006, 9:38:16 AM

马系好耐啊!


不嬲都觉得条仔条女茄马系好顺耳啫!


我经常都有返德庆咖!


不过连在外读书加起来都出来啵七八年拉


18605/8/2006, 2:34:01 PM
回2楼的,我不会修手机的,无业游民来的
18605/8/2006, 2:35:09 PM
是灌水专业工作队员
叻叻熊5/8/2006, 2:36:07 PM

吖?


茄这个灌水专业工作人员工资高某?


工资高的话我去应聘

18605/8/2006, 2:39:16 PM

本人已签约----德庆公社


你有兴趣咩?

叻叻熊5/8/2006, 2:39:54 PM

有工资就有兴趣!嘻嘻!

18605/8/2006, 2:46:39 PM
社长发咧....
叻叻熊5/8/2006, 2:47:38 PM

[em05][em05][em05]


社长发,你咋捻拉!

18605/8/2006, 2:52:42 PM
茄咪,
叻叻熊5/8/2006, 2:53:36 PM

茄你慢慢发白日梦拉


18605/8/2006, 3:18:40 PM
都好啦
叻叻熊5/8/2006, 4:16:33 PM

发发咋好啦!咪当真啊

18605/8/2006, 5:33:13 PM
哦!!会罗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