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无人道!!!!!!!!!!!!!!!!!!!
作者: 贫下中农•发布于: 2004/10/01 16:49•浏览: 978•回复: 7
国庆要值班!!!!!!!!!!!
永久链接:
/posts/1615
回复 (7)
dqjjj•10/1/2004, 6:55:23 PM
工资三倍!
我今晚都要上班!
我今晚都要上班!
雄头•10/2/2004, 12:59:51 AM
有班上还在度呱呱叫,小心要下岗, 几时考试啊
狂人•10/2/2004, 3:49:11 PM
呵呵,好多人國慶都要上班啊.
风里的云•10/2/2004, 6:09:35 PM
是啊,我也要上班。郁闷!
社长•10/2/2004, 6:25:17 PM
上班好呀..
风里的云•10/2/2004, 7:10:18 PM
国庆上班可以领三倍工资,呵呵呵。
但我宁愿不要工资,我要假期。555555555
但我宁愿不要工资,我要假期。555555555
西江边•10/2/2004, 9:13:20 PM
哪就自己放自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