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思不解。。。唉

作者: ludage97发布于: 2008/07/25 13:21浏览: 458回复: 11
昨日饮酒过度,醒来仍想呕吐。

近来心情郁闷,总有感慨无数。

一人闯荡在外,起初觉得挺酷。

如今回头一看,寂寞凄惨无助。

/ P6 a- b2 X0 Z* |6 [[/size]
自小练文习武,觉得是个人物。

没想老大不小,仍然没人光顾。
1 A' R8 Q% ~" o7 w0 i' |' z+ P" b1 P[/size]
少年暗恋对象,早已嫁作人妇。

那天遇见街头,孩子叫我叔叔。

周围女人不少,全是大姑大嫂。

有人看我可怜,就想帮我去找。

哪怕废旧材料,或许我也想要。

我若宁死不从,就被说成眼高。

只好硬着头皮,前去看看罢了。

哪知世事难料,她们也都很挑。

没钱没房没车,休想前来骚扰。

) E9 Q0 U  A% q) K[/size]
心中百思不解,为何世道变了?


0 M7 w2 I1 I5 h  ][/size]
永久链接:
/posts/28551

回复 (11)

流浪汉7/25/2008, 3:05:55 PM
你好有才呀,睇马上你阿个系佢的损失。
Freeman187/25/2008, 4:35:05 PM
😊 😊 有才兄。
amenmen7/25/2008, 5:10:48 PM
这位仁兄别再扮“情痴”了,现在货源大大的有,只怕你不是情圣。
EGG7/25/2008, 5:40:35 PM
😊 😊 😊
Lonely``!7/26/2008, 5:08:01 AM
😊 😊
Lonely``!7/26/2008, 12:52:18 PM
托衫都马色转博`
流浪汉7/26/2008, 4:37:11 PM
省计转博噶,我有托过杉咩?
一生何求7/26/2008, 4:37:16 PM
才兄似当今的唐伯虎多D
流浪汉7/26/2008, 4:37:51 PM
省计转博噶,你有托过杉咩?
ludage977/26/2008, 5:05:52 PM
百思不解。。。唉。。。。点解D人写D野和我N年前心情一样呢!经研究决定,决定复制到德庆公社发帖,让公社社员知道我N年前的心情是多么的不爽!😊

[ 本帖最后由 ludage97 于 2008-7-27 01:33 编辑 ]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