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无人道!!!!!!!!!!!!!!!!!!!

作者: 贫下中农发布于: 2004/10/01 16:49浏览: 978回复: 7
国庆要值班!!!!!!!!!!!
永久链接:
/posts/1615

回复 (7)

dqjjj10/1/2004, 6:55:23 PM
工资三倍!
我今晚都要上班!
雄头10/2/2004, 12:59:51 AM
有班上还在度呱呱叫,小心要下岗,                            几时考试啊
狂人10/2/2004, 3:49:11 PM
呵呵,好多人國慶都要上班啊.
风里的云10/2/2004, 6:09:35 PM
是啊,我也要上班。郁闷!
社长10/2/2004, 6:25:17 PM
上班好呀..
风里的云10/2/2004, 7:10:18 PM
国庆上班可以领三倍工资,呵呵呵。

但我宁愿不要工资,我要假期。555555555
西江边10/2/2004, 9:13:20 PM
哪就自己放自己啦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