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得果易毫半真可怜啊
作者: 1860•发布于: 2006/05/08 01:34•浏览: 534•回复: 24
顶你个费啊 一日得果易毫半真可怜啊!!![em16]
[align=right][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5-8 1:47:48编辑过][/align]
[align=right][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5-8 1:47:48编辑过][/align]
永久链接:
/posts/11089
回复 (24)
皇帝柑•5/8/2006, 6:49:12 AM
修理手机应该市场5错啊,,
我马信,
我修过一次,
杀了100大洋,,
不到两个星期又坏左,
所以我发誓以后都不修手机,,
哈哈,,
不好意思啊
坏了就换
叻叻熊•5/8/2006, 8:38:33 AM
HOHO……
我修手机不用给钱的!
皇帝柑•5/8/2006, 8:57:23 AM
以下是引用虹野沙希在2006-5-8 8:38:33的发言:
HOHO……
我修手机不用给钱的!
你条仔做修理手机架??
茄好,,
马使钱?
叻叻熊•5/8/2006, 8:58:19 AM
我马有条仔窝!讲得茄难听个……
反正我咋系马使钱拉!
屋企人有人做这行的
皇帝柑•5/8/2006, 9:03:58 AM
你马有仔架?
马好意思啊!
得闲沟返条啊!
叻叻熊•5/8/2006, 9:06:11 AM
婚都未结边度得个仔来?
晕啊!
皇帝柑•5/8/2006, 9:08:00 AM
你省城架??
我讲既也你5明白咩?
叻叻熊•5/8/2006, 9:09:17 AM
我沙旁唂!我马系马明白!专登唂!
只不过觉得你茄讲嘢有失文明啫!
皇帝柑•5/8/2006, 9:10:48 AM
茄都有失文明??
睇来你离开德庆好耐了!!
唉..............
叻叻熊•5/8/2006, 9:38:12 AM
马系好耐啊!
不嬲都觉得条仔条女茄马系好顺耳啫!
我经常都有返德庆咖!
不过连在外读书加起来都出来啵七八年拉
叻叻熊•5/8/2006, 9:38:16 AM
马系好耐啊!
不嬲都觉得条仔条女茄马系好顺耳啫!
我经常都有返德庆咖!
不过连在外读书加起来都出来啵七八年拉
叻叻熊•5/8/2006, 9:38:16 AM
马系好耐啊!
不嬲都觉得条仔条女茄马系好顺耳啫!
我经常都有返德庆咖!
不过连在外读书加起来都出来啵七八年拉
1860•5/8/2006, 2:34:01 PM
回2楼的,我不会修手机的,无业游民来的
1860•5/8/2006, 2:35:09 PM
是灌水专业工作队员
叻叻熊•5/8/2006, 2:36:07 PM
吖?
茄这个灌水专业工作人员工资高某?
工资高的话我去应聘
1860•5/8/2006, 2:39:16 PM
本人已签约----德庆公社
你有兴趣咩?
叻叻熊•5/8/2006, 2:39:54 PM
有工资就有兴趣!嘻嘻!
1860•5/8/2006, 2:46:39 PM
社长发咧....
叻叻熊•5/8/2006, 2:47:38 PM
[em05][em05][em05]
社长发,你咋捻拉!
1860•5/8/2006, 2:52:42 PM
茄咪,
叻叻熊•5/8/2006, 2:53:36 PM
茄你慢慢发白日梦拉
1860•5/8/2006, 3:18:40 PM
都好啦
叻叻熊•5/8/2006, 4:16:33 PM
发发咋好啦!咪当真啊
1860•5/8/2006, 5:33:13 PM
哦!!会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