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病回归。。。。。。

作者: 朱古力发布于: 2010/05/13 03:15浏览: 523回复: 24
5月2号,跟某人打赌,玩了一次海盗船,


然后,然后,感冒了,

又然后,发烧了,再然后,

再然后就是咳得要死不活,可怜我的肺,可怜我的气管。。。。。。。。
永久链接:
/posts/47268

回复 (24)

星爷5/13/2010, 3:35:42 AM
海盗船冇玩过,好竞个咩?我玩过十环过山车,落来变布超级撒亚人孙悟空。
捕风一族5/13/2010, 3:37:18 AM
阴功咯!

打算省计叫你某人帮你补返?😊
风筝5/13/2010, 3:41:59 AM
难以想像,你平时不运动的吗??
朱古力5/13/2010, 3:43:15 AM
为了一只榴莲跟某人赌,真系得不偿失 😊
朱古力5/13/2010, 3:45:53 AM
走路和做家务就是我的运动


2号果日风好大,玩完海盗船下来,手牛脚软面青青,估计系吓亲,比风趁机而入
朱古力5/13/2010, 3:46:50 AM
你有胆😊😊
捕风一族5/13/2010, 3:53:24 AM
[quote]引用第4楼朱古力于2010年05月13日 11:43发表的 回 2楼(捕风一族) 的帖子 :
为了一只榴莲跟某人赌,真系得不偿失 😊  图片
[/quote]
罚佢坐榴莲一个星期,咪佢茄大个人都马D生性
朱古力5/13/2010, 3:57:43 AM
会的会的,等我好返就系买榴莲之时,一半用来跪一半用来坐
紫罗兰5/13/2010, 4:00:28 AM
能也来浦下头先
风筝5/13/2010, 4:16:44 AM
你生人马生胆,想当年,我玩遍海盗盘,360度UFO,360度空倒返,连续6圈360度过山车……100米极限蹦极!约四十层楼高,走上用都差不多用了半小时。在空中飞一般的快感,现在还在记忆尤新。
朱古力5/13/2010, 4:29:14 AM
😊  😊
女仔风筝5/13/2010, 4:36:39 AM
谢晚至有人问我,你去波边汝?我话你马舒服,咳!


不过,真是话时话,生人马生胆。做啊粒的运动也话叫做运动,得闲在走廊做多D,行多D楼梯!!
捕风一族5/13/2010, 4:46:47 AM
物尽其用,白天当凳坐,晚上当枕头
mr.李5/13/2010, 4:46:58 AM
朱流感***
淡云5/13/2010, 5:55:56 AM
[quote]引用第14楼mr.李于2010年05月13日 12:46发表的 :
朱流感*** 图片
[/quote]
😊 😊
乞饱马事做5/13/2010, 6:25:51 AM
[quote]引用第12楼女仔风筝于2010年05月13日 12:36发表的  :
谢晚至有人问我,你去波边汝?我话你马舒服,咳!


不过,真是话时话,生人马生胆。做啊粒的运动也话叫做运动,得闲在走廊做多D,行多D楼梯!! 图片
[/quote]
得闲在走廊做多D,😊😊
女仔风筝5/13/2010, 6:34:01 AM
做多D运动啊!!
朱古力5/13/2010, 6:49:19 AM
做运动关生胆底事?
女仔风筝5/13/2010, 6:53:55 AM
做得运动多会大胆D谷,也生少D病!
朱古力5/13/2010, 7:10:31 AM
胆小的人长命,😊
fusion5/13/2010, 7:31:51 AM
怕怕,一半跪一半坐,某人这样那榴莲不当水果浪费啊😊😊😊
Freeman185/13/2010, 11:45:05 PM
实系个排马舞到狮子头。😊
风筝5/14/2010, 12:46:24 AM
😊😊
朱古力5/14/2010, 3:52:41 AM
😊😊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