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電腦配置是怎樣的
作者: 狂人•发布于: 2004/05/03 16:39•浏览: 1908•回复: 16
為了更好的DIY電腦,各社員可以寫下自己的電腦配置,看是否是合理的配置或讓其他社員
們學習一下如何配置電腦,大家贊不贊成?
我的電腦配置如下:
CPU: C2 566 超 850
主板: MSI 6163(440BX)+轉接卡
顯卡: GF2 TI
聲卡: 創新16位聲卡+帝盟S90
內存: 256M
硬盤: 40G金鑽七代+康柏SCSI 9G(10000轉)
DVD: NEC 16X
電源: 康柏 300W
網卡:8139
SCSI卡一張
ATA 66卡一張
們學習一下如何配置電腦,大家贊不贊成?
我的電腦配置如下:
CPU: C2 566 超 850
主板: MSI 6163(440BX)+轉接卡
顯卡: GF2 TI
聲卡: 創新16位聲卡+帝盟S90
內存: 256M
硬盤: 40G金鑽七代+康柏SCSI 9G(10000轉)
DVD: NEC 16X
電源: 康柏 300W
網卡:8139
SCSI卡一張
ATA 66卡一張
永久链接:
/posts/458
回复 (16)
admin•5/3/2004, 6:04:10 PM
把康柏SCSI 9G(10000轉)扣下,其他的继续用。
^_^
^_^
COBRA•5/3/2004, 9:41:43 PM
我的:
Athlon 2000+ 超2600
华硕 KT333
HY DDR256M 333
ATI 9000Pro
金钻80G
台电52X CDROM
DELL 300W
Athlon 2000+ 超2600
华硕 KT333
HY DDR256M 333
ATI 9000Pro
金钻80G
台电52X CDROM
DELL 300W
狂人•5/3/2004, 9:47:52 PM
呵呵,不好意思,原来我的电源都系DELL的300W,用左六十个大洋在华强买的。
Kendy•5/5/2004, 12:24:42 AM
呵呵~~我的
C4 2.4
升技PT880(自带6声道声卡,还有光纤音频接口,via网卡,)
金钻80G
台电52X CDROM
由于没钱啦:(
显卡用住旧嘅双敏GF2
内存只有128M
揾到钱后再升多条256M啦
C4 2.4
升技PT880(自带6声道声卡,还有光纤音频接口,via网卡,)
金钻80G
台电52X CDROM
由于没钱啦:(
显卡用住旧嘅双敏GF2
内存只有128M
揾到钱后再升多条256M啦
COBRA•5/5/2004, 12:27:21 AM
哇, 那不是内存变成瓶颈了吗? 显卡也得换了, 不然浪费了U, 呵呵
Kendy•5/5/2004, 12:48:23 AM
没办法了,现在很少玩游戏,内存显卡差点也没什么问题,有钱再升吧~~
狂人•5/5/2004, 8:19:13 PM
呵呵,那倒是...我一年前還在用ati 4m的顯卡.
dqjjj•5/6/2004, 7:43:25 PM
我的:
Athlon 2000+
微星 KT4AVL
HY DDR256M 333
金钻80G
建兴52X CDROM
GF4 MMX-440 AGP8X
狂人•5/6/2004, 11:55:00 PM
晕,我的配置变成了爷爷级配置了,看来要快快找钱升级了...
Kendy•5/7/2004, 12:11:28 AM
无所谓啦,你如果少玩游戏只系上下网嘅话,咁样嘅配置已经够力啦!如果要玩D靓游戏咁样就要升级了
狂人•5/7/2004, 12:22:40 AM
但运行大型软件始终比较吃力,计划 AMD XP 2500+ ...(在发梦了_)
COBRA•5/7/2004, 2:15:14 AM
呵呵, 巴顿核心的2500+都不算贵呀
狂人•5/7/2004, 10:26:05 PM
系啊,但我出了名的月月清....呜呜
Kendy•5/7/2004, 11:58:42 PM
晕哦,你D钱洗去边咖???
狂人•5/9/2004, 8:50:07 PM
惨.房租,水电,吃饭,97汽油,玩,电话+上网+手机.样样都要钱.
Kendy•5/9/2004, 11:31:39 PM
哦?你开小车吗?点解用97#气油?有米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