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没有游戏版的?

作者: 恋恶魔发布于: 2010/06/04 07:14浏览: 567回复: 8
😊怎么米有网游哒版区,9想知道下大家都在玩啥个游戏,有米有玩相同游戏哒人。。
永久链接:
/posts/47661

回复 (8)

月如钩6/4/2010, 7:32:16 AM
LZ喜欢玩啥游戏~貌似我也是个游戏迷~~网游刚刚戒掉AION~没有什么好游戏~现在休养中~准备6.17去玩龙之谷
cypsoar6/4/2010, 7:34:47 AM
玩军棋
恋恶魔6/4/2010, 7:37:54 AM
偶玩8了3D,会眼花,都玩Q版的,例如QQFO或QQFFO这类型,前阵子玩了几天DNF,当发现别人操作数值与偶哒相差倍数之类9米玩咯。
月如钩6/4/2010, 7:48:12 AM
DNF一看我就想起了魂斗罗、双截龙之类的
月如钩6/4/2010, 7:50:01 AM
想玩龙之谷就来我个群~很热闹的~人才特别多~~😊
fusion6/4/2010, 9:12:27 AM
咋没有人说偷菜😊
116/4/2010, 12:46:20 PM
Q版不玩,最近在玩GAT4的两个DLC
月如钩6/4/2010, 4:39:56 PM
2核玩不起GTA4免得自取其辱
98GTX卖了现在得张X1900XT吊命更加玩不了GTA4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