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下了场雨,心情烦躁.

作者: 威风凛凛发布于: 2009/05/18 13:37浏览: 522回复: 28
      开车出了门,才见到天空下小雨了,又没雨衣,口又渴,就开车去了商店买了支饮料.我脚上还穿对新买的皮鞋,一不小心鞋又会湿了.喝了饮料,雨还在下.我就在大参林门口站呀站,雨越下越大,好想去上课的,心想,还是不去了,老师你也看到了天在下雨不是么?继续站呀站,就去哎呀呀买了套胭脂水粉,我以前学过化妆的.但是一次也没给自己化过,给别人化过.二,三年没化了,我还是要练下吧,要不技术丢了多可惜呀!一个下午,心情不怎么样,都是大雨惹的.
永久链接:
/posts/37697

回复 (28)

ayaoMM5/18/2009, 1:42:43 PM
我尼边没下雨。还有太阳出添。
  刚LG从广州返来,他话广州,东莞都下大暴雨。
威风凛凛5/18/2009, 1:43:30 PM
    你在边度啊?
女仔风筝5/18/2009, 1:46:51 PM
😊  😊 水晶妹妹的心情变得真是快!!罗你老公同仔出来晒下,开心返。
amenmen5/18/2009, 1:47:26 PM
我被雨水滋润了一下,反而感冒了 😊
amenmen5/18/2009, 1:49:29 PM
鼻炎又发作了,痛苦万分
威风凛凛5/18/2009, 1:51:39 PM
        前段时间那场雨还令到我狼狈啊!出街后,成条街都是水啊,根本就走不过去,那些小学生很多都脱鞋的脱鞋,鞋湿的鞋湿,我又穿着皮鞋,这如何是好?这头又急着去接BB啊!最后没法啦,只有除鞋,然后一边提着鞋,一边卷起裤腿朝幼儿园就奔.唉,我怕了落雨...好不方便呀!
威风凛凛5/18/2009, 2:00:14 PM
[quote]引用第4楼amenmen于2009-05-18 21:47发表的  :
我被雨水滋润了一下,反而感冒了 😊[/quote]
我不容易感冒谷,都不知点解会这样谷
威风凛凛5/18/2009, 2:08:13 PM
    现在心情又平静了.今晚睡醒一觉,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
莉仔5/18/2009, 2:50:56 PM
都是闪咯,好猛。。。 😊
yuki5/18/2009, 2:58:47 PM
食佐好多野啦!
“开心”的心情都唔知去佐边!
😊
威风凛凛5/18/2009, 3:13:44 PM
[quote]引用第10楼yuki于2009-05-18 22:58发表的  :
食佐好多野啦!
“开心”的心情都唔知去佐边!
😊[/quote]
哈哈,和我一样能吃能喝...
威风凛凛5/18/2009, 3:14:26 PM
   你又做底某开心谷?
yuki5/18/2009, 3:29:31 PM
我没吾开心,只是“开心”不理我咧

“压力”找上门喽

在谂计仔把“压力”赶出去先得
Freeman185/18/2009, 3:50:52 PM
好想落雨,偏偏落马出,叫做洒啵洒咋算,好局热!
女仔风筝5/18/2009, 3:56:55 PM
都是落返几场雨好,这样就有龙舟水,农田就不忧没水了。不过,毛发大涝就最好啦。
Freeman185/18/2009, 4:01:11 PM
听说呢几日都有大雨。 😊
xylinhua5/18/2009, 4:04:31 PM
落雨好啊,不用那么热
接生婆5/18/2009, 4:09:27 PM
女人是善变的动物~
威风凛凛5/20/2009, 2:53:31 AM
     昨天又下雨,今天就没停过.下雨我一般都呆在房间上网.没什么好干的.
威风凛凛5/20/2009, 3:55:20 AM
   下雨开车一定要小心,路滑加上人又看不清,心情又有点急.当初在某间大医院实习,一到落雨天,骨科就忙起来了.
amenmen5/20/2009, 4:38:19 PM
当男人的眼泪在飞时,XX科也会很忙
威风凛凛5/20/2009, 11:26:22 PM
[quote]引用第21楼amenmen于2009-05-21 00:38发表的  :
当男人的眼泪在飞时,XX科也会很忙[/quote]
不知道男人眼泪是否在飞,反正我的眼泪不会随便飞.
Freeman185/21/2009, 1:04:04 AM
你的眼泪系定时定候的。 😊
威风凛凛5/21/2009, 4:20:16 AM
[quote]引用第23楼Freeman18于2009-05-21 09:04发表的 回复 22楼(威风凛凛) 的帖子 :
你的眼泪系定时定候的。 😊[/quote]
你见过我流眼泪么?
Freeman185/21/2009, 9:13:20 AM
😊  😊 当然没见过啦!
威风凛凛5/21/2009, 9:15:17 AM
[quote]引用第21楼amenmen于2009-05-21 00:38发表的  :
当男人的眼泪在飞时,XX科也会很忙[/quote]
你们知道他说的是什么科?妇产科还是N科?
威风凛凛5/21/2009, 9:15:53 AM
[quote]引用第25楼Freeman18于2009-05-21 17:13发表的 回复 24楼(威风凛凛) 的帖子 :
😊  😊 当然没见过啦![/quote]
十八哥哥,那你又话我定时定候?
Freeman185/21/2009, 9:18:50 AM
😊 难道不定时的?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