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下了场雨,心情烦躁.
作者: 威风凛凛•发布于: 2009/05/18 13:37•浏览: 522•回复: 28
开车出了门,才见到天空下小雨了,又没雨衣,口又渴,就开车去了商店买了支饮料.我脚上还穿对新买的皮鞋,一不小心鞋又会湿了.喝了饮料,雨还在下.我就在大参林门口站呀站,雨越下越大,好想去上课的,心想,还是不去了,老师你也看到了天在下雨不是么?继续站呀站,就去哎呀呀买了套胭脂水粉,我以前学过化妆的.但是一次也没给自己化过,给别人化过.二,三年没化了,我还是要练下吧,要不技术丢了多可惜呀!一个下午,心情不怎么样,都是大雨惹的.
永久链接:
/posts/37697
回复 (28)
ayaoMM•5/18/2009, 1:42:43 PM
我尼边没下雨。还有太阳出添。
刚LG从广州返来,他话广州,东莞都下大暴雨。
刚LG从广州返来,他话广州,东莞都下大暴雨。
威风凛凛•5/18/2009, 1:43:30 PM
你在边度啊?
女仔风筝•5/18/2009, 1:46:51 PM
😊 😊 水晶妹妹的心情变得真是快!!罗你老公同仔出来晒下,开心返。
amenmen•5/18/2009, 1:47:26 PM
我被雨水滋润了一下,反而感冒了 😊
amenmen•5/18/2009, 1:49:29 PM
鼻炎又发作了,痛苦万分
威风凛凛•5/18/2009, 1:51:39 PM
前段时间那场雨还令到我狼狈啊!出街后,成条街都是水啊,根本就走不过去,那些小学生很多都脱鞋的脱鞋,鞋湿的鞋湿,我又穿着皮鞋,这如何是好?这头又急着去接BB啊!最后没法啦,只有除鞋,然后一边提着鞋,一边卷起裤腿朝幼儿园就奔.唉,我怕了落雨...好不方便呀!
威风凛凛•5/18/2009, 2:00:14 PM
[quote]引用第4楼amenmen于2009-05-18 21:47发表的 :
我被雨水滋润了一下,反而感冒了 😊[/quote]
我不容易感冒谷,都不知点解会这样谷
我被雨水滋润了一下,反而感冒了 😊[/quote]
我不容易感冒谷,都不知点解会这样谷
威风凛凛•5/18/2009, 2:08:13 PM
现在心情又平静了.今晚睡醒一觉,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
莉仔•5/18/2009, 2:50:56 PM
都是闪咯,好猛。。。 😊
yuki•5/18/2009, 2:58:47 PM
食佐好多野啦!
“开心”的心情都唔知去佐边!
😊
“开心”的心情都唔知去佐边!
😊
威风凛凛•5/18/2009, 3:13:44 PM
[quote]引用第10楼yuki于2009-05-18 22:58发表的 :
食佐好多野啦!
“开心”的心情都唔知去佐边!
😊[/quote]
哈哈,和我一样能吃能喝...
食佐好多野啦!
“开心”的心情都唔知去佐边!
😊[/quote]
哈哈,和我一样能吃能喝...
威风凛凛•5/18/2009, 3:14:26 PM
你又做底某开心谷?
yuki•5/18/2009, 3:29:31 PM
我没吾开心,只是“开心”不理我咧
“压力”找上门喽
在谂计仔把“压力”赶出去先得
“压力”找上门喽
在谂计仔把“压力”赶出去先得
Freeman18•5/18/2009, 3:50:52 PM
好想落雨,偏偏落马出,叫做洒啵洒咋算,好局热!
女仔风筝•5/18/2009, 3:56:55 PM
都是落返几场雨好,这样就有龙舟水,农田就不忧没水了。不过,毛发大涝就最好啦。
Freeman18•5/18/2009, 4:01:11 PM
听说呢几日都有大雨。 😊
xylinhua•5/18/2009, 4:04:31 PM
落雨好啊,不用那么热
接生婆•5/18/2009, 4:09:27 PM
女人是善变的动物~
威风凛凛•5/20/2009, 2:53:31 AM
昨天又下雨,今天就没停过.下雨我一般都呆在房间上网.没什么好干的.
威风凛凛•5/20/2009, 3:55:20 AM
下雨开车一定要小心,路滑加上人又看不清,心情又有点急.当初在某间大医院实习,一到落雨天,骨科就忙起来了.
amenmen•5/20/2009, 4:38:19 PM
当男人的眼泪在飞时,XX科也会很忙
威风凛凛•5/20/2009, 11:26:22 PM
[quote]引用第21楼amenmen于2009-05-21 00:38发表的 :
当男人的眼泪在飞时,XX科也会很忙[/quote]
不知道男人眼泪是否在飞,反正我的眼泪不会随便飞.
当男人的眼泪在飞时,XX科也会很忙[/quote]
不知道男人眼泪是否在飞,反正我的眼泪不会随便飞.
Freeman18•5/21/2009, 1:04:04 AM
你的眼泪系定时定候的。 😊
威风凛凛•5/21/2009, 4:20:16 AM
[quote]引用第23楼Freeman18于2009-05-21 09:04发表的 回复 22楼(威风凛凛) 的帖子 :
你的眼泪系定时定候的。 😊[/quote]
你见过我流眼泪么?
你的眼泪系定时定候的。 😊[/quote]
你见过我流眼泪么?
Freeman18•5/21/2009, 9:13:20 AM
😊 😊 当然没见过啦!
威风凛凛•5/21/2009, 9:15:17 AM
[quote]引用第21楼amenmen于2009-05-21 00:38发表的 :
当男人的眼泪在飞时,XX科也会很忙[/quote]
你们知道他说的是什么科?妇产科还是N科?
当男人的眼泪在飞时,XX科也会很忙[/quote]
你们知道他说的是什么科?妇产科还是N科?
威风凛凛•5/21/2009, 9:15:53 AM
[quote]引用第25楼Freeman18于2009-05-21 17:13发表的 回复 24楼(威风凛凛) 的帖子 :
😊 😊 当然没见过啦![/quote]
十八哥哥,那你又话我定时定候?
😊 😊 当然没见过啦![/quote]
十八哥哥,那你又话我定时定候?
Freeman18•5/21/2009, 9:18:50 AM
😊 难道不定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