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说的话信得过吗?

作者: a!猪发布于: 2008/05/05 02:17浏览: 1435回复: 56
对与女人来说,男人对女人说的每句话都很重要,可相信他吗?
永久链接:
/posts/26364

回复 (56)

大草原5/5/2008, 2:20:44 AM
呢个问题的确很深奥....
该不该相信男人对女人说的话呢??.......无解中!!!😊5 😊5
a!猪5/5/2008, 2:21:31 AM
😊1
天上人间5/5/2008, 2:21:46 AM
若教人打仔,莫教人分妻.

靓的女人总喜欢说谎话
a!猪5/5/2008, 2:23:12 AM
喜欢听谎话???😊2
天上人间5/5/2008, 2:28:41 AM
楼上不要误会

我系话好多靓女钟意讲大话😊
人在他乡5/5/2008, 2:31:01 AM
我中意听人泥讲善意茄大话!😊
Freeman185/5/2008, 2:32:42 AM
要信,当然要信啦。😊 😊
a!猪5/5/2008, 3:09:18 AM
各自有想法.......................😊0
祥乐工作室5/5/2008, 3:12:32 AM
[quote]原帖由 a!猪 于 2008-5-5 10:17 发表 图片
对与女人来说,男人对女人说的每句话都很重要,可相信他吗? [/quote]
系男人同男仔,婚前婚后。
a!猪5/5/2008, 4:21:26 AM
[quote]原帖由 祥乐工作室 于 2008-5-5 11:12 发表 图片

系男人同男仔,婚前婚后。 [/quote]婚前.......
社长5/5/2008, 4:29:38 AM
婚前不要信, 婚后要信
ludage975/5/2008, 4:46:54 AM
他叫你食饭,你不相信的话,只有涯肚饿了!他知道今天要下雨了,叫你带伞出门,你不相信会下雨,只有淋湿身了!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哈哈!😊
ludage975/5/2008, 4:58:42 AM
两人相爱,是一个沟通学问!如果你每样事都抱着怀疑的心态看恋人,注定你那段感情一定失败!不如早点离开,终身不嫁!
ludage975/5/2008, 5:11:30 AM
婚后,你和他组建了家庭,他是家的一份子,你也是家的一份子,你可以不相信他说的话,但反过来,当他不相信你说的话的时候,你会哭吗?道理一样,换位思考。。。也许你就明白了!
a!猪5/5/2008, 6:30:22 AM
有道理........全部给你说完...但你是男人才这样说 那女的看法呢?
yukycoco10205/5/2008, 6:32:22 AM
我觉得男人嘅说话马可信...
a!猪5/5/2008, 6:35:30 AM
😊
大草原5/5/2008, 6:44:03 AM
[quote]原帖由 社长 于 2008-5-5 12:29 发表 图片
婚前不要信, 婚后要信 [/quote]
..........................


如果婚前不要信,哪来的婚后😊 😊
祥乐工作室5/5/2008, 6:45:37 AM
[quote]原帖由 yukycoco1020 于 2008-5-5 14:32 发表 图片
我觉得男人嘅说话马可信... [/quote]
那你信老公讲某?
ludage975/5/2008, 7:02:59 AM
真正的爱情并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
而是相爱的人彼此心灵的相互契合 ,
是为了让对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献 ,
你爱他应相信他的所有!
yukycoco10205/5/2008, 11:20:00 AM
我暂时马有老公呙...所以都系马信男人讲野咯...
a!猪5/6/2008, 12:22:44 AM
😊6
Freeman185/6/2008, 12:40:02 AM
既然你不相信男人,那你就去找一个女人过一辈子吧。😊 😊
yukycoco10205/6/2008, 2:06:14 AM
呵呵。。。
单身几好噶。。。
失棱飞羽5/6/2008, 5:34:59 AM
我比较相信殷素素。
autumn5/6/2008, 5:57:00 AM
😊 😊 遇到漂亮女人,她说的话千万不要相信。
依稀记得是这个意思。
ayaoMM5/6/2008, 7:24:30 AM
我信我老公讲的.我老公又信我讲的话咯.马信任的话点成为夫妻呢?

[ 本帖最后由 ayaoMM 于 2008-5-6 15:26 编辑 ]
ayaoMM5/6/2008, 7:26:48 AM
阿仔讲的话就有点唔信😊
a!猪5/6/2008, 9:04:16 AM
我知道要相信他 可他说的有谎言 那也要我睁一眼闭一眼???我怎么能忍??
人在他乡5/6/2008, 9:09:00 AM
如果不是很过分,只能大家迁就下!
a!猪5/6/2008, 9:09:57 AM
怕就怕迁就太多。。他就越过分
人在他乡5/6/2008, 9:14:00 AM
会得寸进尺D人咋马使信好过!
孤九寒5/6/2008, 9:32:40 AM
要信!!!!!!!!
蝦毛魚仔5/6/2008, 9:33:05 AM
只可以相信一半,没有人会预知未来是点,不过也要努力维持现状
ludage975/6/2008, 11:19:20 AM
[quote]原帖由 a!猪 于 2008-5-6 17:04 发表 图片
我知道要相信他 可他说的有谎言 那也要我睁一眼闭一眼???我怎么能忍?? [/quote]
忍可以化解很多矛盾!如果你整天都是忧伤的脸,那注定独守空房了!没有一个男人会喜欢到一个象灵堂的地方呆一分钟!

不说了!听歌去。。。。。

家是温柔港湾
你他停泊这港湾
风雨再大都不怕
只要有个温暖的家
爱是温柔港湾
你我渴望拥有她
旅途再苦也不怕
只要有个温柔的家
多少年以后所有的温暖
哪怕只剩下一句话
亲爱的你好吗 。。。。。。

[ 本帖最后由 ludage97 于 2008-5-6 19:37 编辑 ]
a!猪5/6/2008, 11:28:49 AM
😊1  那你老婆信你说的吗?
a!猪5/6/2008, 11:29:40 AM
我日日都笑得像大笑婆了 过后但是也有假的一面😊9
EGG5/6/2008, 12:31:16 PM
女人,除了有胸以外更要有脑。自己不会用个脑分析下男人的话阿?😊
雾中人5/6/2008, 1:45:28 PM
[quote]原帖由 EGG 于 2008-5-6 20:31 发表 图片
女人,除了有胸以外更要有脑。自己不会用个脑分析下男人的话阿?😊 [/quote]
😊 😊 你话系胸大无脑??
雾中人5/6/2008, 1:49:30 PM
[quote]原帖由 autumn 于 2008-5-6 13:57 发表 图片
😊 😊 遇到漂亮女人,她说的话千万不要相信。
依稀记得是这个意思。 [/quote]
我会信噶,就算明知比扼都乐意..😊
Freeman185/6/2008, 3:35:25 PM
牡丹花下死!😊 😊
a!猪5/7/2008, 7:18:05 AM
😊5 😊5
EGG5/7/2008, 11:48:39 AM
😊 😊 😊
yema5/8/2008, 12:22:22 AM
只要男人说的话能令你开心就得啦,信马信马D重要。😊
a!猪5/8/2008, 3:33:20 AM
意思开心一刻..过后悲伤?  😊
EGG5/8/2008, 6:39:43 AM
都曾经开心果阿
a!猪5/10/2008, 2:03:29 AM
😊8 那是事实
yukycoco10205/10/2008, 6:31:15 AM
😊 😊 😊
juny5/11/2008, 5:18:48 AM
在你爱他他也爱你的时候要信,你爱他但他已经不爱你的时候不要信。
autumn5/11/2008, 5:25:56 AM
😊 😊 😊
a!猪5/11/2008, 8:14:42 AM
恩恩恩恩恩。。。。
雾中人5/11/2008, 8:22:40 AM
男人的臂弯就是女人的港湾,你话信某?😊
amanda蛋蛋5/11/2008, 2:26:39 PM
接受美丽的谎言,但不要比我知道真相!!!!
蝦毛魚仔5/11/2008, 2:35:32 PM
😊 😊
生产队长5/12/2008, 1:23:24 AM
[quote]原帖由 a!猪 于 2008-5-5 14:30 发表 图片
有道理........全部给你说完...但你是男人才这样说 那女的看法呢? [/quote]
当他是你男人时,你信不信有什么关系?你总得过下去吧?当他还不是你男人时,你信他就证明你喜欢,你不信就证明你还不怎么爱他!
a!猪5/13/2008, 9:15:04 AM
😊2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