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痛过/忘了~~~`
作者: 怕水的鱼•发布于: 2006/11/24 14:01•浏览: 1209•回复: 44
好象你还没介绍避世的好地方给我哦~
永久链接:
/posts/13855
回复 (44)
苦丁茶•11/24/2006, 2:13:36 PM
又着人追数..😊 😊
怕水的鱼•11/24/2006, 2:15:29 PM
好似走播佬咧,距啊~
爱过/痛/忘了•11/24/2006, 2:18:14 PM
[quote]原帖由 怕水的鱼 于 2006-11-24 22:01 发表
好象你还没介绍避世的好地方给我哦~ [/quote]
对唔住,今日发生左D不愉快的事情,无心情谂到,睇来我都要学你甘稳个地方静下先得,遗憾的是与你同游的另有其人,呵呵
再谂下添,等下答你,好吗?
好象你还没介绍避世的好地方给我哦~ [/quote]
对唔住,今日发生左D不愉快的事情,无心情谂到,睇来我都要学你甘稳个地方静下先得,遗憾的是与你同游的另有其人,呵呵
再谂下添,等下答你,好吗?
苦丁茶•11/24/2006, 2:19:21 PM
你可以呐我同游噶...
怕水的鱼•11/24/2006, 2:19:53 PM
[quote]原帖由 爱过/痛/忘了 于 2006-11-24 22:18 发表
对唔住,今日发生左D不愉快的事情,无心情谂到,睇来我都要学你甘稳个地方静下先得,遗憾的是与你同游的另有其人,呵呵
再谂下添,等下答你,好吗? [/quote]
呵呵,好的!
想到了告诉我,慢慢想,不急的~~
对唔住,今日发生左D不愉快的事情,无心情谂到,睇来我都要学你甘稳个地方静下先得,遗憾的是与你同游的另有其人,呵呵
再谂下添,等下答你,好吗? [/quote]
呵呵,好的!
想到了告诉我,慢慢想,不急的~~
叻叻熊•11/24/2006, 2:20:57 PM
鱼姐姐,我返啵德庆啊,出来荡咧
苦丁茶•11/24/2006, 2:23:23 PM
[quote]原帖由 怕水的鱼 于 2006-11-24 22:19 发表
呵呵,好的!
想到了告诉我,慢慢想,不急的~~ [/quote]
蹲蹲屎坑好快咋谂出噶咧..
呵呵,好的!
想到了告诉我,慢慢想,不急的~~ [/quote]
蹲蹲屎坑好快咋谂出噶咧..
爱过/痛/忘了•11/24/2006, 2:27:41 PM
[quote]原帖由 苦丁茶 于 2006-11-24 22:19 发表
你可以呐我同游噶... [/quote]
我马熟水性谷,怕沉底.
你可以呐我同游噶... [/quote]
我马熟水性谷,怕沉底.
苦丁茶•11/24/2006, 2:29:39 PM
[quote]原帖由 爱过/痛/忘了 于 2006-11-24 22:27 发表
我马熟水性谷,怕沉底. [/quote]
茄坐飞机喇..
我马熟水性谷,怕沉底. [/quote]
茄坐飞机喇..
爱过/痛/忘了•11/24/2006, 2:30:40 PM
你计划系省内定省外,几个去?几天时间?预算几多?(冒昧了,我只想了解多D,缩小范围嗟)
爱过/痛/忘了•11/24/2006, 2:31:52 PM
[quote]原帖由 苦丁茶 于 2006-11-24 22:29 发表
茄坐飞机喇.. [/quote]
晕飞机浪兼畏高.😊 😊
茄坐飞机喇.. [/quote]
晕飞机浪兼畏高.😊 😊
怕水的鱼•11/24/2006, 2:33:41 PM
[quote]原帖由 爱过/痛/忘了 于 2006-11-24 22:30 发表
你计划系省内定省外,几个去?几天时间?预算几多?(冒昧了,我只想了解多D,缩小范围嗟) [/quote]
两个人,三天,省内吧,时间问题
当然省外最好
你计划系省内定省外,几个去?几天时间?预算几多?(冒昧了,我只想了解多D,缩小范围嗟) [/quote]
两个人,三天,省内吧,时间问题
当然省外最好
苦丁茶•11/24/2006, 2:40:38 PM
[quote]原帖由 爱过/痛/忘了 于 2006-11-24 22:31 发表
晕飞机浪兼畏高.😊 😊 [/quote]
茄坐火车咧..
晕飞机浪兼畏高.😊 😊 [/quote]
茄坐火车咧..
爱过/痛/忘了•11/24/2006, 2:42:44 PM
省外就建议不考虑了,得个三天,太仓促.
花都芙蓉渡假村,人少,山清水秀,空气好,消费不高,连带可参观洪秀全故居,园玄道观,清新漂流,银盏温泉.
花都芙蓉渡假村,人少,山清水秀,空气好,消费不高,连带可参观洪秀全故居,园玄道观,清新漂流,银盏温泉.
怕水的鱼•11/24/2006, 2:47:01 PM
花都?
我想去些小乡镇之类的
要不再去一次阳朔?!不过感觉它太商业化了
我想去些小乡镇之类的
要不再去一次阳朔?!不过感觉它太商业化了
爱过/痛/忘了•11/24/2006, 2:53:17 PM
花都的芙蓉镇呀,离市区约10公里.
阳朔?如果系可以预先联系入住农家咋差唔多,
不过,学你话斋,商业味过重,旧地重游,值得咩?
阳朔?如果系可以预先联系入住农家咋差唔多,
不过,学你话斋,商业味过重,旧地重游,值得咩?
叻叻熊•11/24/2006, 2:53:19 PM
55555当我马到
怕水的鱼•11/24/2006, 2:55:08 PM
[quote]原帖由 虹野沙希 于 2006-11-24 22:53 发表
55555当我马到 [/quote]
晕,不是啦!
我明天应该会跟乐助会的去家访,所以不能出德城跟你玩啊!
何况今天,心情也不是那么的好!
呵呵,下次到佛山找你好啦
55555当我马到 [/quote]
晕,不是啦!
我明天应该会跟乐助会的去家访,所以不能出德城跟你玩啊!
何况今天,心情也不是那么的好!
呵呵,下次到佛山找你好啦
怕水的鱼•11/24/2006, 2:56:16 PM
[quote]原帖由 爱过/痛/忘了 于 2006-11-24 22:53 发表
花都的芙蓉镇呀,离市区约10公里.
阳朔?如果系可以预先联系入住农家咋差唔多,
不过,学你话斋,商业味过重,旧地重游,值得咩? [/quote]
哦!考虑下!谢谢你!
花都的芙蓉镇呀,离市区约10公里.
阳朔?如果系可以预先联系入住农家咋差唔多,
不过,学你话斋,商业味过重,旧地重游,值得咩? [/quote]
哦!考虑下!谢谢你!
爱过/痛/忘了•11/24/2006, 2:59:05 PM
不客气,举手之劳嗟
青柠•11/24/2006, 3:01:31 PM
鱼姐姐,我俾个地方你啦,到时我找到那个帖发给你!
我朋友都是自己去的,是广西的一个少数民族!!!
我朋友都是自己去的,是广西的一个少数民族!!!
苦丁茶•11/24/2006, 3:09:13 PM
去花都芙蓉鎮要几多銀子?下次FB可以考慮喔
爱过/痛/忘了•11/24/2006, 3:10:47 PM
广州到芙蓉20蚊有找.其他消费就话唔定了
怕水的鱼•11/24/2006, 3:14:01 PM
[quote]原帖由 青柠 于 2006-11-24 23:01 发表
鱼姐姐,我俾个地方你啦,到时我找到那个帖发给你!
我朋友都是自己去的,是广西的一个少数民族!!! [/quote]
好,等ING~~~
鱼姐姐,我俾个地方你啦,到时我找到那个帖发给你!
我朋友都是自己去的,是广西的一个少数民族!!! [/quote]
好,等ING~~~
苦丁茶•11/24/2006, 3:15:35 PM
馬使其它費用个啦,你招呼我D咪得咯
爱过/痛/忘了•11/24/2006, 3:20:41 PM
好一招打蛇随棍上,你都算系FB中的最FB分子咯😊 😊
苦丁茶•11/24/2006, 3:26:43 PM
呵呵,低調D,咪茄贊我咯
苦丁茶•11/24/2006, 3:27:03 PM
呵呵,低調D,咪茄贊我咯
Freeman18•11/24/2006, 4:52:35 PM
[quote]原帖由 苦丁茶 于 2006-11-24 23:15 发表
馬使其它費用个啦,你招呼我D咪得咯 [/quote]
丁丁好主意,我帮你。😊
馬使其它費用个啦,你招呼我D咪得咯 [/quote]
丁丁好主意,我帮你。😊
爱过/痛/忘了•11/24/2006, 4:53:58 PM
重色轻友!!!😊 😊
Freeman18•11/24/2006, 4:55:30 PM
😊 男人本色!
爱过/痛/忘了•11/24/2006, 4:56:53 PM
我地去个苦丁个张贴玩下罗😊
Freeman18•11/24/2006, 4:58:02 PM
边张贴?苦丁近期发贴无数。
爱过/痛/忘了•11/24/2006, 5:03:45 PM
造句个张呀
Freeman18•11/24/2006, 5:10:34 PM
条,个张好无聊。不去。
叻叻熊•11/24/2006, 9:15:08 PM
鸡蹄叻,大家起床啦
Freeman18•11/25/2006, 12:18:54 AM
大家听到未啊?楼上鸡啼了,😊 快D起身吹水啦!
苦丁茶•11/25/2006, 1:14:53 AM
[quote]原帖由 Freeman18 于 2006-11-25 01:10 发表
条,个张好无聊。不去。 [/quote]
无聊,你可以马发贴噶..
条,个张好无聊。不去。 [/quote]
无聊,你可以马发贴噶..
爱过/痛/忘了•11/25/2006, 3:41:21 AM
茄小气做底?苦丁
苦丁茶•11/25/2006, 3:50:43 AM
😊 😊 😊 😊 😊
[ 本帖最后由 苦丁茶 于 2006-11-25 11:55 编辑 ]
[ 本帖最后由 苦丁茶 于 2006-11-25 11:55 编辑 ]
Freeman18•11/25/2006, 9:39:21 AM
发埋烂咋添!我闪历。
苦丁茶•11/27/2006, 2:44:12 AM
哼!!算你走得快..
Freeman18•11/27/2006, 2:45:17 AM
😊 梗系。俾你追上来净得了!
苦丁茶•11/28/2006, 2:23:01 AM
哼!!你走马出德庆公社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