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来张相....
作者: 桔桔栗子•发布于: 2009/01/27 16:52•浏览: 503•回复: 22
我已经好积极减重了................😊😊😊
永久链接:
/posts/35054
回复 (22)
amanda蛋蛋•1/27/2009, 4:53:37 PM
成熟波好多
桔桔栗子•1/27/2009, 4:54:09 PM
嘻嘻....四十分钟后删....
amanda蛋蛋•1/27/2009, 4:54:50 PM
要用D去豆豆的和收缩毛孔的产品
桔桔栗子•1/27/2009, 4:54:59 PM
要大个啦....都快双十了....
傻猪吻敏•1/27/2009, 4:55:03 PM
好熟口面啊,~~~~~~系米啊lu?
桔桔栗子•1/27/2009, 4:55:34 PM
[quote]引用第3楼amanda蛋蛋于2009-01-28 00:54发表的 :
要用D去豆豆的和收缩毛孔的产品[/quote]
55555555555555
那是我的痛.............
要用D去豆豆的和收缩毛孔的产品[/quote]
55555555555555
那是我的痛.............
桔桔栗子•1/27/2009, 4:56:21 PM
[quote]引用第5楼傻猪吻敏于2009-01-28 00:55发表的 :
好熟口面啊,~~~~~~系米啊lu?[/quote]
马系...呵呵....
好熟口面啊,~~~~~~系米啊lu?[/quote]
马系...呵呵....
amanda蛋蛋•1/27/2009, 4:56:34 PM
10X10=? 😊
amenmen•1/27/2009, 4:57:51 PM
好一个青春玉女形象!
傻猪吻敏•1/27/2009, 4:58:09 PM
[quote]引用第7楼桔桔栗子于2009-01-28 00:56发表的 :
马系...呵呵....[/quote]
姓冯个哦~~~~~唔系???好似啊~~
马系...呵呵....[/quote]
姓冯个哦~~~~~唔系???好似啊~~
amanda蛋蛋•1/27/2009, 4:59:47 PM
90后的典型打扮
傻猪吻敏•1/27/2009, 5:00:41 PM
[quote]引用第11楼amanda蛋蛋于2009-01-28 00:59发表的 回复 10楼(傻猪吻敏) 的帖子 :
90后的典型打扮[/quote]
我地都可以茄~~~~~~
90后的典型打扮[/quote]
我地都可以茄~~~~~~
桔桔栗子•1/27/2009, 5:01:26 PM
😊 😊 😊 ...要是那时候还有这个样子.我就申请吉尼斯记录~~~~~
桔桔栗子•1/27/2009, 5:03:29 PM
我未到90...哈哈...差几个月....
桔桔栗子•1/27/2009, 5:03:57 PM
[quote]引用第9楼amenmen于2009-01-28 00:57发表的 :
好一个青春玉女形象![/quote]
哈哈,系肉女.....
好一个青春玉女形象![/quote]
哈哈,系肉女.....
amanda蛋蛋•1/27/2009, 5:04:19 PM
讲个秘密比你知道啊,你比稳笨了稳了个大笨。我冲完凉话个秘密你知道,嘻嘻
桔桔栗子•1/27/2009, 5:08:59 PM
....哇,,,,,真定假?
桔桔栗子•1/27/2009, 5:28:51 PM
够钟...哈哈....冲凉.....
EGG•1/27/2009, 5:28:58 PM
手机上睇马到。
桔桔栗子•1/27/2009, 5:40:50 PM
删咗了..哈哈
赵涟漪•1/27/2009, 6:24:49 PM
奇怪.不是编辑时间限半个小时乜
情人•1/28/2009, 12:52:01 AM
女人吱吱喳喳,能听马到睇马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