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吹水乐园不够完全诠出释**的作风,建议吹水乐园改名

作者: mogao发布于: 2007/08/09 12:10浏览: 622回复: 11
因为吹水乐园不够完全诠出释**的作风,建议吹水乐园改名[font=黑体][font=宋体]建议吹水乐园改名:ffice😊ffice" />[/size][/font]


[font=宋体]原因:吹水乐园不能[color=red]完全诠释互踩[/color]的作风[/size][/font]
[font=宋体]建议改名为:踩得乐园[/size][/font]


[font=宋体]广告口号是:踩得乐园,踩得开心[/size][/font]


[font=宋体]理念:1.吹不如踩,踩得到位,踩得光荣。[/size][/font]
[font=宋体]      2.有空必来,有来必言,有言必踩,有踩必看[/size][/font]


[font=宋体]大家保持“知无不踩、踩无不尽”的思想(作风)路线[/size][/font]


[font=宋体]坚持四有:有踩的组织,有踩的意识,有踩的风度,有踩的成绩。[/size][/font]


[font=宋体]让我们的公社继续发扬互踩的精神![/size][/font]
[font=宋体] [/size][/font]
[font=宋体]请大家自由发表![/size][/font]
[/font]
永久链接:
/posts/19895

回复 (11)

风筝8/9/2007, 1:57:50 PM
正一牛皮灯笼!楼主心态不正!
peterpan8/9/2007, 4:35:03 PM
得闲马事做!
EGG8/9/2007, 4:39:56 PM
无聊。。。。
smithlong8/10/2007, 1:49:54 AM
对于呢D话题.只能帮顶.
笑着走佬
卡窿五筒8/10/2007, 3:20:01 AM
系话你太正经好定系话你太古板好呢~?
mogao8/17/2007, 9:43:06 AM
正经存在认真
古板承接传统
bauer8/17/2007, 11:19:56 AM
能都卯明咯。
EGG8/17/2007, 11:32:12 AM
莫搞好耐马见
天上人间8/17/2007, 11:36:10 AM
简直就系变态佬.....😊
天上人间8/17/2007, 11:37:34 AM
好象姓屈的某人哦😊 竟然来到公社了😊
黑翼8/17/2007, 11:54:52 AM
究竟LZ有某在BBS上混过架?识吾识规矩架?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