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BABY才可爱咧~

作者: 桔桔栗子发布于: 2005/06/25 12:37浏览: 715回复: 10

这是我的堂弟弟哦~~还有一个小弟弟~先放这个,反应好再放另一个~!

永久链接:
/posts/3763

回复 (10)

白花瓣6/25/2005, 2:07:02 PM

晕倒,和我比吗,你拿你堂~弟弟出来呀!!!!

桔桔栗子6/25/2005, 2:09:18 PM

可是上传不了呀~那家伙说帮我传的,又没告诉我在哪里


春田花花6/25/2005, 2:24:10 PM
比我可爱点罗
贫下中农6/26/2005, 11:55:19 AM
以下是引用桔桔栗子在2005-6-25 14:09:18的发言:

可是上传不了呀~那家伙说帮我传的,又没告诉我在哪里



发到我邮箱!我帮你上传!

桔桔栗子6/26/2005, 3:35:59 PM
QQ可不可以???好麻烦呀~
春田花花6/26/2005, 3:43:07 PM
发来给我,我qq:16065908
黄斌6/26/2005, 9:49:04 PM
[em06][em06]不好看!!!!!!!!!![em05]
pcyx6/26/2005, 10:45:25 PM
看到没有看到.[em06]
桔桔栗子6/27/2005, 1:06:50 AM

不知道为什么,好多人都试过了~上传不了~!

贫下中农6/27/2005, 1:32:50 PM
你另外找个空间上传,然后把[I M G ]图片地址[I M G ]发上来就行了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