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桔桔栗子发布于: 2006/02/08 21:39浏览: 544回复: 31

茄多人在线都马出声噶```


得我一个在度唱独脚戏哇!

[em06][em06][em06]

[align=right][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2-8 21:41:24编辑过][/align]
永久链接:
/posts/9515

回复 (31)

叻叻熊2/8/2006, 9:42:19 PM

头先同一个靓仔师弟倾啵一轮电话!


321国道2/8/2006, 9:43:03 PM

我来……


撑下场!

[em01][em01]
桔桔栗子2/8/2006, 9:44:55 PM
唉```马知做乜好!
叻叻熊2/8/2006, 9:47:58 PM

我准备继续同妈妈再倾一轮电话


桔桔栗子2/8/2006, 9:48:35 PM
马同我倾哇```偏心!
叻叻熊2/8/2006, 9:50:55 PM

喉咙痛啊


被逼的!


之前一个电话系靓仔打过来的


昨晚妈妈打俾我同D同事去啵晚,而家先记得复电话俾佢啊


桔桔栗子2/8/2006, 9:53:43 PM

喉咙痛吗?!咽喉不适用那个叫什么金喉健的喷剂吧```


很好用的,是甜的,而且用了以后很快就起效,好似十蚊定十一蚊茄上下啦~

风筝2/8/2006, 9:54:24 PM
我在写水帖给你们灌!
桔桔栗子2/8/2006, 9:55:27 PM
还不如我自己写
风筝2/8/2006, 10:00:16 PM
大家都写,这样才好灌呀!
桔桔栗子2/8/2006, 10:00:51 PM
又觉得麻烦呢`````````
叻叻熊2/8/2006, 10:16:19 PM
以下是引用桔桔栗子在2006-2-8 21:53:43的发言:

喉咙痛吗?!咽喉不适用那个叫什么金喉健的喷剂吧```


很好用的,是甜的,而且用了以后很快就起效,好似十蚊定十一蚊茄上下啦~



喉咙马痛!不过声沙,跟住有时鼻音好重!


未听过吖!边度有得买


桔桔栗子2/8/2006, 10:17:36 PM

普通药房都有得卖```


真系好掂噶,嘴生鸡眼之类既野都得```

叻叻熊2/8/2006, 10:18:15 PM

我马系热气啊


系睡眠不足同讲太多嘢引起的


桔桔栗子2/8/2006, 10:19:01 PM
茄你净马早早上床训觉?
叻叻熊2/8/2006, 10:19:27 PM

准备训喇


风筝2/8/2006, 10:19:42 PM
那还不去睡觉?
桔桔栗子2/8/2006, 10:19:53 PM
喔喔````
叻叻熊2/8/2006, 10:21:06 PM

我还要洗衫吖!


还要拉肚子啊


惨啊


桔桔栗子2/8/2006, 10:21:45 PM
藿香正气水啦```
风筝2/8/2006, 10:23:47 PM
小虹去睡觉吧!!
桔桔栗子2/8/2006, 10:24:27 PM
WC``````````
风筝2/8/2006, 10:27:46 PM
你又知?
桔桔栗子2/8/2006, 10:35:24 PM
刚从WC番~~~我!
卡窿五筒2/9/2006, 3:10:29 AM
小的`~
桔桔栗子2/9/2006, 5:31:48 PM
以下是引用卡窿五筒在2006-2-9 3:10:29的发言:
小的`~


你又知```
叻叻熊2/9/2006, 5:38:41 PM

我昨晚准时训啵觉啦


今晚继续会准时训个啦!


同事叫我出去吃饭我都马去叻


桔桔栗子2/9/2006, 5:39:45 PM

吃饭时间同训觉时间差好噶喔```


有关系咩?!

叻叻熊2/9/2006, 5:40:47 PM

累吖!


马想出去叻!


收返个心返来先


桔桔栗子2/9/2006, 5:41:41 PM
喔`喔```原来如此!
叻叻熊2/9/2006, 5:42:44 PM

努力吖!呵呵!努力补返睡眠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