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悬赏行不。。。?

作者: ludage97发布于: 2008/12/10 12:25浏览: 486回复: 10
任务中国可以悬赏叫网友做野。。。比喻设计网页。。写软件。。
吾知在公社悬赏做野得吾得呢?
永久链接:
/posts/33838

回复 (10)

君子好求12/10/2008, 12:56:06 PM
得呀,睇赏乜啫
ludage9712/10/2008, 1:19:30 PM
找人设计宣传小册子。。。宣传单张
设计网页。。。
写推广拓展计划等。
总额预算付三千劳务费。。。
ludage9712/10/2008, 3:31:25 PM
😊  😊  😊
山哥12/10/2008, 4:18:16 PM
三千大洋,足足成十多担松香啊 😊
ludage9712/11/2008, 1:28:00 AM
😊  😊  😊
吹水马面红12/11/2008, 1:45:02 AM
公社好多个人都识咯(除我之外),我打杂\跑脚都可以咯,请某?嘿嘿
EGG12/11/2008, 4:53:39 AM
静态网站可以帮你搞,设计都会一点.可惜期末了.没有时间.但有需要可以找我帮忙
ludage9712/11/2008, 2:11:04 PM
[quote]引用第7楼EGG于2008-12-11 12:53发表的  :
静态网站可以帮你搞,设计都会一点.可惜期末了.没有时间.但有需要可以找我帮忙[/quote]
有须要时,我联系你。。。
ludage9712/11/2008, 2:12:44 PM
[quote]引用第6楼盘龙峡景区于2008-12-11 09:45发表的  :
公社好多个人都识咯(除我之外),我打杂跑脚都可以咯,请某?嘿嘿[/quote]
想请。。。但现在还没有能力。。。
ludage9712/11/2008, 2:15:30 PM
[quote]引用第4楼山哥于2008-12-11 00:18发表的 回复 2楼(ludage97) 的帖子 :
三千大洋,足足成十多担松香啊 😊[/quote]
哗。。松香甘贵?我明年返去勾。。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