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搞一台全新的服务器

作者: 社长发布于: 2005/07/21 23:24浏览: 1305回复: 5

打算搞一台全新的双至强服务器,各位师兄有乜嘢好介绍?


初步想法是:


1. 双CPU: 2.4G以上


2. 1G以上内存


3. 80G以上硬盘, 或者更高


4. .....



永久链接:
/posts/4343

回复 (5)

117/22/2005, 9:55:11 AM
罗来做乜个?
邵凌宇7/23/2005, 1:17:56 PM

服务器的最重要的指标是稳定,所以外面的专业服务器有10-100多万不等。另外托管的机房有带宽的限制,服务器快,网络不快。有何用?


现在新网的域名服务器才是PIII800

社长7/30/2005, 4:24:31 PM
要做一个能够承受1000人现时在线的论坛。。。
117/31/2005, 9:32:55 PM

1000人, 都算仅个啦

狂人8/12/2005, 1:14:21 PM
帶寬重要,是100m還是1000m,是獨享還是共用帶寬...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