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很乖,很听话

作者: 田野悠悠发布于: 2009/10/19 13:39浏览: 118回复: 17
昨天早上,儿子同我讲,妈妈你去上班阿,我话嗯,你在屋要听话,他差点想流眼泪,乖,不哭,他马上忍住了,
虽然差不多半年没见我,1号那天回去一见到我马上叫妈妈,抱着他我眼泪都差点流出来了,他经常同我们讲,妈妈或爸爸来接我阿,有时也会讲,妈妈得闲就来接我阿...

写不下去了,眼泪在流....

永久链接:
/posts/42639

回复 (17)

乐园10/23/2009, 2:40:56 AM
母爱的伟大
孤九寒10/23/2009, 5:13:39 AM
[附件]
女仔风筝10/24/2009, 8:08:40 AM
😊  😊
小魚10/25/2009, 5:29:03 AM
生个小孩不容易啊~~~!!!
要把他放下,让别人帮自己带, 那就更不舍~~~!!!
朱古力10/26/2009, 1:05:59 PM
我呐大小朱分开一日都心挂挂的,唉
田野悠悠10/26/2009, 1:57:49 PM
多谢社长的金砖,第一次收到茄多金砖😊

多谢强哥的关注,打扰了强哥多次,在此再次多谢


田野悠悠10/26/2009, 2:01:17 PM
你就好,儿女在身边不用牵挂那么多的
田野悠悠10/26/2009, 2:04:35 PM
条件允许的话自己凑系最好的,并不是话老人凑得不好,相反的,我家公距地带得比我还要好
田野悠悠10/26/2009, 2:05:01 PM
😊
朱古力10/26/2009, 2:07:02 PM
我家公只会用零良宠坏朱女
田野悠悠10/26/2009, 2:10:04 PM
我仔马中意吃零食,所以马会以此来宠距
朱古力10/26/2009, 2:12:17 PM
大朱本来就马愿吃饭噶咧,我家公净成日罗零食比锯吃
田野悠悠10/26/2009, 2:13:51 PM
前日距居然话:阿婆,打个电话比阿翁咯,睇睇叔叔好D曾?

我家婆真系同距打啵电话,距同我叔仔倾啵好耐
田野悠悠10/26/2009, 2:18:19 PM
我个连米茄大粒的肉都布返出马吃各,日日都系煲粥吃各,

岩去幼儿园的第二或第三日,距吃饭马够人泥快,距叫人老师::老师喂喂我咯,老师抱抱我咯
女仔风筝10/28/2009, 9:27:09 AM
哈哈,醒目仔哦!!老师有无喂他啊?
女仔风筝10/28/2009, 9:28:18 AM
我仔乞饭马够人泥快,就特灯叫装少D,啦啦林乞了条去荡谷。 😊  😊
鈺兒公主11/6/2009, 2:30:04 AM
有同感 😊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