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搞一台全新的服务器
作者: 社长•发布于: 2005/07/21 23:24•浏览: 1305•回复: 5
打算搞一台全新的双至强服务器,各位师兄有乜嘢好介绍?
初步想法是:
1. 双CPU: 2.4G以上
2. 1G以上内存
3. 80G以上硬盘, 或者更高
4. .....
永久链接:
/posts/4343
回复 (5)
11•7/22/2005, 9:55:11 AM
罗来做乜个?
邵凌宇•7/23/2005, 1:17:56 PM
服务器的最重要的指标是稳定,所以外面的专业服务器有10-100多万不等。另外托管的机房有带宽的限制,服务器快,网络不快。有何用?
现在新网的域名服务器才是PIII800
社长•7/30/2005, 4:24:31 PM
要做一个能够承受1000人现时在线的论坛。。。
11•7/31/2005, 9:32:55 PM
1000人, 都算仅个啦
狂人•8/12/2005, 1:14:21 PM
帶寬重要,是100m還是1000m,是獨享還是共用帶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