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值八万某
作者: 马后炮•发布于: 2011/03/19 08:10•浏览: 1638•回复: 19
最近有一MM要我出8万把她包了,只要我比8万就任我说怎样就怎样,(我有十万八万也用不着要去包你啦)我心里当时在想这样人最多值50元人民币,有聊天记录为证,但是不能发上来,对不起人家呢。在这里说过就算。我除左靓仔其它什么也没有。现在居然有这么多人专门爱上靓仔😊
永久链接:
/posts/51352
回复 (19)
人在他乡•3/19/2011, 8:15:26 AM
应该净加上一条吖。
即:靓仔+有钱!
即:靓仔+有钱!
missing•3/19/2011, 8:38:35 AM
呵呵~~~
best-天天•3/19/2011, 9:02:33 AM
我相信拒系中意你个八万而不是中意你靓仔罗。
德庆榴莲•3/19/2011, 9:20:16 AM
请问,你有几靓仔,整张相来开开眼得某?
爱过/痛/忘了•3/19/2011, 10:18:29 AM
晋康人•3/19/2011, 2:37:35 PM
八万......
Lonely``!•3/19/2011, 2:58:28 PM
8万要看过先知值得某喔
amanda蛋蛋•3/19/2011, 6:50:00 PM
简直呕左一地pizza,LZ比8万美金加上Porsche都不要!!!!!!!!!!!!!
问你罗8万的绝对是是大缇边老人活动中心的职业工作者
问你罗8万的绝对是是大缇边老人活动中心的职业工作者
为你歌唱•3/20/2011, 12:39:01 AM
如果你是靓仔,,应该是她出8万把你包!哈哈
尘埃落定•3/20/2011, 1:27:57 AM
你好熟路哦。😊😊
smithlong•3/22/2011, 4:03:59 AM
马后炮。无图无真相
无图当你车大炮
无图当你车大炮
爱过/痛/忘了•3/22/2011, 2:36:25 PM
晚晚三五万茄丢出去…
捕风一族•3/22/2011, 3:18:03 PM
有八万文茄多,晚晚做新郎哥都得啦,使屁成日用住佢碌豉油碟咩!😊
qq395203939•3/23/2011, 4:38:17 AM
老马,好矛盾啊,你话你靓仔,靓仔何须包呢?
jeffmulder•3/29/2011, 5:47:13 PM
包三年咩。。。包得过咯😊
EGG•3/30/2011, 6:09:15 PM
老马饮大两杯傻仔水咩?
fat520fat•4/12/2011, 7:53:40 AM
可能系距条女逼婚 要距出8w而已
风筝•4/13/2011, 10:03:04 AM
我值八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