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作者: 社长发布于: 2009/09/23 14:52浏览: 473回复: 16


原来我女儿会弹吉它了..

刚刚给她看到吉它, 问她会不会弹呀? 她说会呀! 然后就学起拿吉它的姿势, 用右手在那里弹...

哈哈

[附件]

打算买这个送给她...各位觉得怎么样?
永久链接:
/posts/41896

回复 (16)

捕风一族9/23/2009, 2:53:14 PM
音乐天才 😊
围积街9/23/2009, 2:53:51 PM
会界损手谷
女仔风筝9/23/2009, 3:11:44 PM
马是我口臭,希望她不会三分钟热度啦! 😊  😊
田野悠悠9/23/2009, 3:36:45 PM
睇睇我个吉它啦😊
田野悠悠9/23/2009, 3:41:58 PM
还有...
毛毛虫9/23/2009, 3:44:38 PM
😊
dq_dq9/23/2009, 3:46:03 PM
😊
EGG9/23/2009, 3:53:02 PM
有米
朱古力9/24/2009, 2:10:52 AM
乱弹琴 😊
Freeman189/24/2009, 4:31:48 AM
对牛弹琴。 😊
dqman9/24/2009, 4:48:02 AM
😊  😊
春暖花开9/24/2009, 8:15:08 AM
😊
蕉蕉9/24/2009, 12:42:47 PM
有米啊,爱女之人
路小雨9/24/2009, 12:51:09 PM
期待音乐神童出现 😊
紫罗兰9/24/2009, 2:54:21 PM
😊
荡荡咧9/25/2009, 4:08:27 AM
神童啊~~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