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作者: 桔桔栗子•发布于: 2006/02/08 21:39•浏览: 544•回复: 31
茄多人在线都马出声噶```
得我一个在度唱独脚戏哇!
[em06][em06][em06]
[align=right][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2-8 21:41:24编辑过][/align]
永久链接:
/posts/9515
回复 (31)
叻叻熊•2/8/2006, 9:42:19 PM
头先同一个靓仔师弟倾啵一轮电话!
321国道•2/8/2006, 9:43:03 PM
我来……
撑下场!
[em01][em01]桔桔栗子•2/8/2006, 9:44:55 PM
唉```马知做乜好!
叻叻熊•2/8/2006, 9:47:58 PM
我准备继续同妈妈再倾一轮电话
桔桔栗子•2/8/2006, 9:48:35 PM
马同我倾哇```偏心!
叻叻熊•2/8/2006, 9:50:55 PM
喉咙痛啊
被逼的!
之前一个电话系靓仔打过来的
昨晚妈妈打俾我同D同事去啵晚,而家先记得复电话俾佢啊
桔桔栗子•2/8/2006, 9:53:43 PM
喉咙痛吗?!咽喉不适用那个叫什么金喉健的喷剂吧```
很好用的,是甜的,而且用了以后很快就起效,好似十蚊定十一蚊茄上下啦~
风筝•2/8/2006, 9:54:24 PM
我在写水帖给你们灌!
桔桔栗子•2/8/2006, 9:55:27 PM
还不如我自己写
风筝•2/8/2006, 10:00:16 PM
大家都写,这样才好灌呀!
桔桔栗子•2/8/2006, 10:00:51 PM
又觉得麻烦呢`````````
叻叻熊•2/8/2006, 10:16:19 PM
以下是引用桔桔栗子在2006-2-8 21:53:43的发言:
喉咙痛吗?!咽喉不适用那个叫什么金喉健的喷剂吧```
很好用的,是甜的,而且用了以后很快就起效,好似十蚊定十一蚊茄上下啦~
喉咙马痛!不过声沙,跟住有时鼻音好重!
未听过吖!边度有得买
桔桔栗子•2/8/2006, 10:17:36 PM
普通药房都有得卖```
真系好掂噶,嘴生鸡眼之类既野都得```
叻叻熊•2/8/2006, 10:18:15 PM
我马系热气啊
系睡眠不足同讲太多嘢引起的
桔桔栗子•2/8/2006, 10:19:01 PM
茄你净马早早上床训觉?
叻叻熊•2/8/2006, 10:19:27 PM
准备训喇
风筝•2/8/2006, 10:19:42 PM
那还不去睡觉?
桔桔栗子•2/8/2006, 10:19:53 PM
喔喔````
叻叻熊•2/8/2006, 10:21:06 PM
我还要洗衫吖!
还要拉肚子啊
惨啊
桔桔栗子•2/8/2006, 10:21:45 PM
藿香正气水啦```
风筝•2/8/2006, 10:23:47 PM
小虹去睡觉吧!!
桔桔栗子•2/8/2006, 10:24:27 PM
WC``````````
风筝•2/8/2006, 10:27:46 PM
你又知?
桔桔栗子•2/8/2006, 10:35:24 PM
刚从WC番~~~我!
卡窿五筒•2/9/2006, 3:10:29 AM
小的`~
桔桔栗子•2/9/2006, 5:31:48 PM
以下是引用卡窿五筒在2006-2-9 3:10:29的发言:
小的`~
小的`~
你又知```
叻叻熊•2/9/2006, 5:38:41 PM
我昨晚准时训啵觉啦
今晚继续会准时训个啦!
同事叫我出去吃饭我都马去叻
桔桔栗子•2/9/2006, 5:39:45 PM
吃饭时间同训觉时间差好噶喔```
有关系咩?!
叻叻熊•2/9/2006, 5:40:47 PM
累吖!
马想出去叻!
收返个心返来先
桔桔栗子•2/9/2006, 5:41:41 PM
喔`喔```原来如此!
叻叻熊•2/9/2006, 5:42:44 PM
努力吖!呵呵!努力补返睡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