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鹅

作者: 远山近水发布于: 2009/10/29 07:15浏览: 382回复: 6
图片
永久链接:
/posts/42967

回复 (6)

女仔风筝10/29/2009, 7:16:53 AM
😊  😊 鹅儿!!!
人在他乡10/29/2009, 7:17:09 AM
闻到了鹅绒毛的味道。
女仔风筝10/29/2009, 7:17:15 AM
发多几张上来良!!
女仔风筝10/29/2009, 7:17:49 AM
拍得好靓,是清晨拍的还是傍晚拍的?
远山近水10/29/2009, 9:54:32 AM
[quote]引用第4楼女仔风筝于2009-10-29 15:17发表的  :
拍得好靓,是清晨拍的还是傍晚拍的?[/quote]
下午四点左右
孤九寒10/29/2009, 10:06:28 AM
印象中,已经看过!!!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