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么变成小孩子了!

作者: 轻描淡写发布于: 2006/04/24 16:16浏览: 342回复: 18

现在公司上上下下个个都叫我“小孩”!小孩,已成为我的名字了,在外面又个个叫我小河。我真的很小么?奇怪!怎么他们会这样叫我的?其实我也不小啦!都二十出头了。

永久链接:
/posts/10907

回复 (18)

青柠4/24/2006, 4:18:51 PM
不怕了,这里很多叫你大叔的!~~
轻描淡写4/24/2006, 4:19:52 PM

楼上那位大姐!谁叫我大叔?

青柠4/24/2006, 4:20:46 PM
这么多,我就不一一举例说明了!!~
卡窿五筒4/24/2006, 4:23:26 PM

叫楼主做大叔的100%都系女性~!

轻描淡写4/24/2006, 4:24:22 PM

错!叫我“风筝哥哥”才是100%都系女性~!

叻叻熊4/24/2006, 4:26:38 PM

[em06][em06][em06]


公司哋人不是叫我啊啤就系叫我啤啤!


好难听吖!

18604/24/2006, 4:36:54 PM
楼上各位快点P3/P4
卡窿五筒4/24/2006, 4:39:14 PM

啤啤~~好听~!

18604/24/2006, 4:42:48 PM
确马假
ekin5298184/24/2006, 6:30:32 PM





啤啤

爽```
叻叻熊4/24/2006, 8:15:25 PM

熊啤啤!


ekin5298184/24/2006, 9:23:58 PM

哈哈```


马叫叻`

大懒猫4/24/2006, 9:45:57 PM

叫你小孩的人是在羡慕你襟老!平常心对侍米得罗

ekin5298184/24/2006, 9:47:52 PM
小孩```
叻叻熊4/24/2006, 9:48:44 PM
其实我真系好襟老噶!
ekin5298184/24/2006, 9:49:38 PM

我马襟```


每次翻上比人up老野```

[em06][em06]
叻叻熊4/24/2006, 10:07:30 PM

哈哈!


茄我叫你爷爷啦!

ekin5298184/24/2006, 11:29:46 PM

晕```


马掂当嗰```


茄搞生产```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