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花篇

作者: best-天天发布于: 2010/06/09 13:04浏览: 1960回复: 16
数量未够多,今天又太早。有的还未开。
永久链接:
/posts/47743

回复 (16)

best-天天6/9/2010, 1:05:58 PM
还有黄色重瓣和玫红重瓣开谢了
best-天天6/9/2010, 1:11:16 PM
经历了几次大虫害。树型好弱。
田园6/9/2010, 2:35:08 PM
靓啊,插咧,流口水啦😊
best-天天6/10/2010, 5:09:16 AM
今天一早发现又开了一朵白色重瓣。那个爽呀。。爱S了。。相机没带回家。。暂时未能上P
best-天天6/10/2010, 5:10:18 AM
[quote]引用第3楼田园于2010年06月09日 22:35发表的  :
靓啊,插咧,流口水啦😊 图片
[/quote]
剪枝比你自己直接插盘里就可以了。过二日得闲剪比你下。
田园6/10/2010, 7:05:23 AM
剪播😊我
恒恒7/2/2010, 4:56:40 AM
😊 oh my god
best-天天7/2/2010, 7:55:31 AM
想象唔到甘靓咧/。。得闲返去上次我地插个度睇下。唔知有几壮观呢。。吊到成个墙都系就爽罗
青柠7/2/2010, 1:43:37 PM
😊😊我的只开了两朵第三P个种咋·
女仔风筝7/3/2010, 4:38:09 AM
哗。。。。。好好心机的天天姐!!
田园7/4/2010, 9:26:47 AM
来一P
best-天天7/5/2010, 12:44:41 PM
姑仔你的盘怎么这么原生态呀。。树型仲弱过我的
田园7/5/2010, 2:05:25 PM
原生态的盘,放在楼顶马人理
马银买马原生态的,好多多是废物利用咯
朱古力8/17/2010, 1:41:10 PM
哇,面黄肌瘦,杂草丛生
linda12/11/2011, 3:48:52 AM
艳丽
best-天天6/16/2016, 3:56:45 AM
睇返旧贴就印证了一句话,爱出者爱返。当年剪了比田园。去年有幸去田园处剪返转头。今日得以开花。。。。可惜手机不晓得传图片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