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游客在德庆悦城龙母祖庙被盗窃相机

作者: 宇宙清发布于: 2008/02/11 06:21浏览: 1161回复: 32
2008年2月10日年初四,一佛山游客伙同朋友来全车乃至亚洲著名的圣地悦城龙母祖庙参拜龙母娘娘时被小偷盗走“canon  Ixus 800IS”数码相机一台,据这名佛山游客说“年初四下午约14时,我同朋友到龙母庙玩,当时很多人,当我随人群行到第一间龙母像前时候,我走的过程中发觉有人拉我腰间相机套的链时,我转头时就发现相机不见了。当时在后面见有4个男的,其中有个是10多岁的小男孩,我估是当中一个人做的,但不见是谁,一会见到2个警察在旁边,我同他们讲了我丢失相机的经过,他们叫我小心点就算了。”
佛山游客当时由于赶路回佛山没找到警察局报案,回佛山后电话报了案,相机是他向朋友借的,现在丢了,解释却是要花一番口舌的了。
永久链接:
/posts/24399

回复 (32)

宇宙清2/11/2008, 6:25:50 AM
佛山的游客补充说:“这种情况很影响地区形象的,我叫身边的朋友今后都不会再去该地玩了。我家人肯定不会再去,宣传的影响都不小呀”

“在细心人眼内,龙母娘娘只保佑小偷,给小偷提供了很好的作案场所,而前来参拜龙母娘娘的老实人返而受到损失,龙母娘娘才成了小偷的保护神!日久了以后还会有人去吗?对你们当地经济产生无形的影响呀!”

[ 本帖最后由 宇宙清 于 2008-2-11 14:37 编辑 ]
天上人间2/11/2008, 6:32:19 AM
😊 样问题!!!
112/11/2008, 6:34:05 AM
这个问题, 关注一下
tuotuoling2/11/2008, 6:39:42 AM
关注………
EGG2/11/2008, 8:26:10 AM
大台D好😊
孤九寒2/11/2008, 8:38:03 AM
小偷边度都有拉!!只不过今次你样衰,俾人偷播啫!!!
狂狮2/11/2008, 8:48:46 AM
一会见到2个警察在旁边,我同他们讲了我丢失相机的经过,他们叫我小心点就算了。”
呢D就是德庆人民警察的代表????????????😊 😊 😊
心淡。。。。。。。。
pc95272/11/2008, 12:51:09 PM
这件事情不是边个样衰的问题,问题是在德庆的风景区的活跃着一班小偷,它们买票入去专门偷东西的还好些,最怕是不用买票的当地人,景区出现此种情况多多少少对当地的治安环境有负面的影响,在网络的作用下很容易影响其他游客不来或少来德庆旅游,到时蚀底的还是利用龙母故乡赚钱的这么一班大帝
Freeman182/11/2008, 1:49:50 PM
一台相机算得上什么?早几年《某某报》的记者还不是一样,半个钟马够俾偷啵手机。
amanda蛋蛋2/11/2008, 1:58:39 PM
😊 难道18叔叔比人偷过更厉害的东西或者你偷过别人更劲的东西
Freeman182/11/2008, 2:02:08 PM
马你茄劲,专门学偷心!😊
叻叻熊2/11/2008, 2:08:00 PM
😊3 😊2
amanda蛋蛋2/11/2008, 2:11:17 PM
[quote]原帖由 Freeman18 于 2008-2-11 10:02 PM 发表 图片
马你茄劲,专门学偷心!😊 [/quote]


😊9 😊7
叻叻熊2/11/2008, 3:36:21 PM
😊2
四叶草2/11/2008, 3:48:00 PM
唉…度度都有贼仔噶啦😊
四叶草2/11/2008, 3:48:23 PM
唉…度度都有贼仔噶啦😊
叻叻熊2/11/2008, 3:48:27 PM
😊3 😊3
雾中人2/11/2008, 3:53:08 PM
在深圳世界之窗有一游客比人偷波2W咖单反套机.
个D小偷马一定系本地咖,可能系外地来马定呢.应加大打击力度.
叻叻熊2/11/2008, 4:00:42 PM
心淡!……
狂狮2/11/2008, 4:41:27 PM
呵呵。。。。。。心淡咧???德庆有好多野令你心淡咋,你马知喈!你知道净扯火喔
pc95272/12/2008, 2:19:06 AM
德庆的靓女伤我心😊6
tuotuoling2/12/2008, 3:06:37 AM
加大打击力度!
Freeman182/12/2008, 4:04:05 AM
提高警惕,提高素质。
lwm2/12/2008, 6:52:53 AM
这类人真是德庆人民的败类,大家要群起而攻之,在网络发达的年代,它们的对德庆形象损害远远比偷得到的小利大得多!政府都要及早采取有效措施开展专项整治,还广大游客一个安宁的旅游环境,这样才能化危为机。绝对不能手软呀!天下无做不到的事,只有无心做事的人!
赵涟漪2/12/2008, 11:06:21 AM
听某人讲,工行宿舍楼下昨晚一次几台名牌摩托车哦!!!!!!!

这世道~~~~~~~~~~~~~~~~~~😊0
bauer2/13/2008, 3:20:27 AM
社会治安,已经是社会问题,到处都差不多。建议德庆警方从有利于德庆长远发展着眼,从人防、技防等多方面加大投入力度着手,维护德庆形象。为德庆的发展保驾护航。
我心飞扬2/13/2008, 4:37:02 AM
我初五去的龙母庙,那人可真多,听我外甥说:在男厕的厕所有不小的钱包和身份证.小偷要的是钱,所以人多的地方一定要警惕.
超级大师2/13/2008, 6:34:53 AM
天下无贼就好了!
Freedom2/14/2008, 4:32:09 AM
这件事让我想起多年前的春节进庙参拜时所有的利是都被小偷光顾了!!😊
山哥2/14/2008, 9:20:32 AM
如果系惯偷,景区的管理人员肯定知道系边几个人,
只不过他们一系怕事,马敢管D小偷(怕报复),又或者系小偷有交保护费,抓左D小偷,又少一份收入。。。
孤九寒2/14/2008, 9:48:39 AM
我不认为系徳庆人做的,
EGG2/14/2008, 1:11:58 PM
山哥什么都晓,几时来吃云吞?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