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么变成小孩子了!
作者: 轻描淡写•发布于: 2006/04/24 16:16•浏览: 342•回复: 18
现在公司上上下下个个都叫我“小孩”!小孩,已成为我的名字了,在外面又个个叫我小河。我真的很小么?奇怪!怎么他们会这样叫我的?其实我也不小啦!都二十出头了。
永久链接:
/posts/10907
回复 (18)
青柠•4/24/2006, 4:18:51 PM
不怕了,这里很多叫你大叔的!~~
轻描淡写•4/24/2006, 4:19:52 PM
楼上那位大姐!谁叫我大叔?
青柠•4/24/2006, 4:20:46 PM
这么多,我就不一一举例说明了!!~
卡窿五筒•4/24/2006, 4:23:26 PM
叫楼主做大叔的100%都系女性~!
轻描淡写•4/24/2006, 4:24:22 PM
错!叫我“风筝哥哥”才是100%都系女性~!
叻叻熊•4/24/2006, 4:26:38 PM
[em06][em06][em06]
公司哋人不是叫我啊啤就系叫我啤啤!
好难听吖!
1860•4/24/2006, 4:36:54 PM
楼上各位快点P3/P4
卡窿五筒•4/24/2006, 4:39:14 PM
啤啤~~好听~!
1860•4/24/2006, 4:42:48 PM
确马假
ekin529818•4/24/2006, 6:30:32 PM
啤啤 |
叻叻熊•4/24/2006, 8:15:25 PM
熊啤啤!
ekin529818•4/24/2006, 9:23:58 PM
哈哈```
马叫叻`
大懒猫•4/24/2006, 9:45:57 PM
叫你小孩的人是在羡慕你襟老!平常心对侍米得罗
ekin529818•4/24/2006, 9:47:52 PM
小孩```
叻叻熊•4/24/2006, 9:48:44 PM
其实我真系好襟老噶!
ekin529818•4/24/2006, 9:49:38 PM
我马襟```
每次翻上比人up老野```
[em06][em06]叻叻熊•4/24/2006, 10:07:30 PM
哈哈!
茄我叫你爷爷啦!
ekin529818•4/24/2006, 11:29:46 PM
晕```
马掂当嗰```
茄搞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