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始终是个梦!!
作者: 风筝•发布于: 2009/02/26 15:03•浏览: 385•回复: 10
前几发了一帖《梦想成真之—再续前缘》今天才发展.自己高兴得太早..
经理只上了一天的班..就不在这个公司上班了!!
今天他还打电话给我..叫我好好干活!!
经理只上了一天的班..就不在这个公司上班了!!
今天他还打电话给我..叫我好好干活!!
永久链接:
/posts/35780
回复 (10)
纤纤小草•2/26/2009, 3:04:55 PM
觉得间公司马好咩?
风筝•2/26/2009, 3:11:37 PM
不是..是其他原因!!我知道.但不能说!!
纤纤小草•2/26/2009, 3:12:35 PM
唉,空欢喜一场添。 😊
风筝•2/26/2009, 3:19:33 PM
挑战生活.....从现在开始!
吹水马面红•2/26/2009, 3:33:43 PM
😊 加油!
人在他乡•2/27/2009, 12:39:51 AM
都话青出蓝更胜于蓝啦.经理都吓走啵.
Freeman18•2/27/2009, 5:55:58 AM
系见到小风在度,怕佢爆大镬。 😊
smithlong•2/27/2009, 6:19:01 AM
极之有道理
朱古力•2/27/2009, 6:24:30 AM
小风茄大面子?
君子好求•2/27/2009, 10:46:07 AM
一山不容二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