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冷冬的雨夜
作者: madboy9671•发布于: 2009/01/07 13:29•浏览: 994•回复: 2
雨在下
淅淅沥沥
很冷,很漫长
滴落的水珠,
溅起前尘旧事
却很美妙
滴,答,滴,答......
依旧很熟悉,
是来自于内心的呼喊;
是那不眠的愁;
是对你的不舍
思绪点点
很乱,很迷惘
如凋零的花瓣
片片洒落
是你的记忆
来年的花开
你是枝头上
我的至爱
淅淅沥沥
很冷,很漫长
滴落的水珠,
溅起前尘旧事
却很美妙
滴,答,滴,答......
依旧很熟悉,
是来自于内心的呼喊;
是那不眠的愁;
是对你的不舍
思绪点点
很乱,很迷惘
如凋零的花瓣
片片洒落
是你的记忆
来年的花开
你是枝头上
我的至爱
永久链接:
/posts/34547
回复 (2)
边角水•1/7/2009, 5:13:45 PM
"思绪点点 ,很乱,很迷惘 ,如凋零的花瓣 ,片片洒落,是你的记忆"
——很美,很细腻,意境不错,有一种婉约得凄美。
“来年的花开,你是枝头上,我的至爱。”
——不敢恭维,容易让人想起另外一首歌,不太吉利。
——很美,很细腻,意境不错,有一种婉约得凄美。
“来年的花开,你是枝头上,我的至爱。”
——不敢恭维,容易让人想起另外一首歌,不太吉利。
madboy9671•1/9/2009, 3:15:16 AM
[quote]引用第1楼边角水于2009-01-08 01:13发表的 :
"思绪点点 ,很乱,很迷惘 ,如凋零的花瓣 ,片片洒落,是你的记忆"
——很美,很细腻,意境不错,有一种婉约得凄美。
“来年的花开,你是枝头上,我的至爱。”
——不敢恭维,容易让人想起另外一首歌,不太吉利。[/quote]
写自己的感觉.....不过后面几句我觉得是败笔来的,呵呵
"思绪点点 ,很乱,很迷惘 ,如凋零的花瓣 ,片片洒落,是你的记忆"
——很美,很细腻,意境不错,有一种婉约得凄美。
“来年的花开,你是枝头上,我的至爱。”
——不敢恭维,容易让人想起另外一首歌,不太吉利。[/quote]
写自己的感觉.....不过后面几句我觉得是败笔来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