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帖人像照片

作者: pc9527发布于: 2008/08/05 14:17浏览: 502回复: 29
确实是你自己的,可以帖,不是你自己的,没经当事人同意不准帖了,肯定删除扣工分的,如果我怀疑所帖的照片当事人不是楼主,也有杀错无放过,有意见的可以去公社纪委投诉。
永久链接:
/posts/29127

回复 (29)

叻叻熊8/5/2008, 2:19:07 PM
支持
蓝山RAIN8/5/2008, 2:21:51 PM
support
ludage978/5/2008, 2:24:01 PM
支持😊
孤九寒8/5/2008, 2:25:28 PM
支持!!!!!
叻叻熊8/5/2008, 2:25:47 PM
😊2 😊2 😊2 又要一个一个去发信息问问(A蛋)
tuotuoling8/5/2008, 2:28:18 PM
我同意只发自己的!😊9 😊9
叻叻熊8/5/2008, 2:31:06 PM
整一个风采帖子有何不可(A蛋)

反正你自己也发过拉
孤九寒8/5/2008, 2:33:05 PM
支持a蛋多发自拍!!!!😊
蓝山RAIN8/5/2008, 2:34:05 PM
我自己的帖,为何却不翼而飞
孤九寒8/5/2008, 2:36:11 PM
问pc!!!!
蓝山RAIN8/5/2008, 2:37:16 PM
I 'M ASKING
tuotuoling8/5/2008, 2:37:57 PM
我的主题贴也不见了一只😊3 😊3
孤九寒8/5/2008, 2:38:27 PM
别说英文好不好???
pc95278/5/2008, 2:40:33 PM
用手提上网,可能是数据出现错误,误删什么帖的,自己找找,不扣分的
pc95278/5/2008, 2:40:47 PM
所以话,乱发人像的影响多少人
pc95278/5/2008, 2:41:04 PM
错不在我,在乱发人像搏公分的
tuotuoling8/5/2008, 2:42:57 PM
嗯嗯,删了也就删了。

没事....😊9 😊9
差D23岁8/5/2008, 2:46:46 PM
支持啊!支持自愿!
蓝山RAIN8/5/2008, 2:49:37 PM
建议杀一儆百.应该罚下呢D错茄人
amanda蛋蛋8/5/2008, 2:56:07 PM
😊7 😊7 😊7 😊7 😊7 为何删了我的!!!!!??????
孤九寒8/5/2008, 2:58:02 PM
😊 😊
蓝山RAIN8/5/2008, 2:58:28 PM
我授权靓蛋帮我发😊
孤九寒8/5/2008, 2:58:59 PM
[quote]原帖由 pc9527 于 2008-8-5 22:40 发表 图片
用手提上网,可能是数据出现错误,误删什么帖的,自己找找,不扣分的 [/quote]😊 😊 坏蛋!!!!
pc95278/5/2008, 3:00:32 PM
[quote]原帖由 蓝山RAIN 于 2008-8-5 22:58 发表 图片
我授权靓蛋帮我发😊 [/quote]

A蛋可以发蓝山的照片啦!出什么事情你们两个自己搞定,早餐的我不陪同了
tuotuoling8/5/2008, 3:02:41 PM
[quote]原帖由 孤九寒 于 2008-8-5 22:58 发表 图片
😊 😊 坏蛋!!!! [/quote]


😊3 😊3 😊3
蓝山RAIN8/5/2008, 3:10:31 PM
[quote]原帖由 pc9527 于 2008-8-5 23:00 发表 图片


A蛋可以发蓝山的照片啦!出什么事情你们两个自己搞定,早餐的我不陪同了 [/quote]
不需要劳驾你老人家陪同,我同A蛋两个去就得咧 😊 😊
amanda蛋蛋8/5/2008, 3:14:14 PM
😊2 😊1 😊0
EGG8/6/2008, 12:45:13 PM
我不授权~
女皇-樱8/6/2008, 2:02:01 PM
授权比我啦!!!!!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