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冷冬的雨夜

作者: madboy9671发布于: 2009/01/07 13:29浏览: 994回复: 2
雨在下

淅淅沥沥

很冷,很漫长

滴落的水珠,

溅起前尘旧事

却很美妙

滴,答,滴,答......

依旧很熟悉,

是来自于内心的呼喊;

是那不眠的愁;

是对你的不舍

思绪点点

很乱,很迷惘

如凋零的花瓣

片片洒落

是你的记忆

来年的花开

你是枝头上

我的至爱
永久链接:
/posts/34547

回复 (2)

边角水1/7/2009, 5:13:45 PM
"思绪点点 ,很乱,很迷惘 ,如凋零的花瓣 ,片片洒落,是你的记忆"
——很美,很细腻,意境不错,有一种婉约得凄美。

“来年的花开,你是枝头上,我的至爱。”
——不敢恭维,容易让人想起另外一首歌,不太吉利。
madboy96711/9/2009, 3:15:16 AM
[quote]引用第1楼边角水于2009-01-08 01:13发表的  :
"思绪点点 ,很乱,很迷惘 ,如凋零的花瓣 ,片片洒落,是你的记忆"
——很美,很细腻,意境不错,有一种婉约得凄美。

“来年的花开,你是枝头上,我的至爱。”
——不敢恭维,容易让人想起另外一首歌,不太吉利。[/quote]

写自己的感觉.....不过后面几句我觉得是败笔来的,呵呵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