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触电的提意见吧
作者: awin•发布于: 2006/08/10 18:06•浏览: 1178•回复: 7

永久链接:
/posts/12269
回复 (7)
1860•8/10/2006, 7:27:28 PM
沙发............
晕....
awin•8/11/2006, 5:42:49 PM
这是个电表箱,明白了吧
叻叻熊•8/12/2006, 4:28:32 PM
不明白阿!
iis1122•9/13/2006, 5:59:21 PM
简单啦
叻叻熊•9/14/2006, 2:15:06 PM
不简单
ekin529818•9/15/2006, 11:36:17 AM
以前我在学校就马觉意打烂过一个,马跺事,声都马声...马会响的...净系火警警钟距...
漏野```
不知道现在搞好了未```
[em07][em04][em03]欧洲之星•9/16/2006, 2:47:02 PM
电其实并不可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