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当了吗?
作者: 轻描淡写•发布于: 2007/06/18 09:30•浏览: 1188•回复: 17
前天去协亨买手机,把整个卖场转了几圈,最终买下了诺基亚5200。标价1280,加配电板类的付帐为1400。昨晚发现后面的壳盖不紧。哎,本想去换,但又懒得跑了。今天上班,同事说我笨,买了这么个手机!居然不还价?我的天呀。我想都没想过要还价的!!!
让人说得我郁闷死了。总之就是让我觉得买这手机好后悔呀。。。。。。。。。。。。555555555
有没有人觉得我买得值的???😊
让人说得我郁闷死了。总之就是让我觉得买这手机好后悔呀。。。。。。。。。。。。555555555
有没有人觉得我买得值的???😊
永久链接:
/posts/18554
回复 (17)
bauer•6/18/2007, 9:34:52 AM
自己中意就值,吾中意就吾值。
轻描淡写•6/18/2007, 9:36:42 AM
😊 这样的?
qinyuanqian•6/18/2007, 12:41:07 PM
协亨``可以讲价的``???我都系第一次听喔~~不过能马去过啊度买手机~~
社长•6/18/2007, 12:42:13 PM
去得到协享都系上当.
青柠•6/18/2007, 1:00:23 PM
值!好值啊!!
冯东朝•6/18/2007, 3:18:14 PM
去买之前先上网查一下价格,那样去买的时候就有个底拉.
风筝•6/19/2007, 4:20:53 AM
楼主.....诺基亚5200不合适你用啊!送给我吧!
楼主买东西不讲价...这点很像我!😊
楼主买东西不讲价...这点很像我!😊
fuen•6/19/2007, 4:26:57 AM
不讲价,这就是大款,值!
苦丁茶•6/19/2007, 5:34:23 AM
有米佬..就算马还价,都要距送旧电池或者其他东西啊..
smithlong•6/19/2007, 6:32:15 AM
有米人..不算上当.
只不过是没占到便宜.
只不过是没占到便宜.
人在他乡•6/19/2007, 9:12:09 AM
又有人上当咯咩!不过买野系你情我愿个喔!!😊 😊
xdf1588•6/19/2007, 9:25:35 AM
购买电子产品应先到网上商城查询参考,网站因为不可以见人定价,一般会定出较合理价位,如果你没看而后悔买贵了,后果自负,事实上买手机可以直接在网上购买,老实说你有点笨。
xdf1588•6/19/2007, 9:31:01 AM
网上行货正品报价为1199,特快再加邮费35。
风筝•6/19/2007, 2:51:31 PM
网上报价都低价!还因地制而...想买到最低价..还要讲够天时地利人和..!
风筝•6/19/2007, 2:52:52 PM
轻描淡写•6/20/2007, 7:12:00 AM
😊 😊 😊 看不下去了。。。
Freeman18•6/21/2007, 1:17:57 AM
😊 路过,踩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