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个吃过血橙?评论下

作者: 雪狼湖dj发布于: 2008/02/23 01:28浏览: 640回复: 29
朋友在郁南带来几只新品种 :“血橙”  尝试佐一只,个人感觉只有两个字:恶心....
永久链接:
/posts/24668

回复 (29)

amenmen2/23/2008, 1:47:37 AM
可以将这种水果出口到日本,他们会喜欢的
112/23/2008, 2:33:14 AM
[quote]原帖由 amenmen 于 2008-2-23 09:47 发表 图片
可以将这种水果出口到日本,他们会喜欢的 [/quote]
同感, 变态的民族
白玫瑰2/23/2008, 2:47:25 AM
好似变布质甘的。😊
苦丁茶2/23/2008, 3:43:06 AM
系底味道噶??
社长2/23/2008, 3:47:00 AM
血茄味道咧...
苦丁茶2/23/2008, 3:49:23 AM
😊0 社长试过咩??
人在他乡2/23/2008, 3:50:49 AM
淘汰的品种!
tuotuoling2/23/2008, 3:55:39 AM
同意二楼!
青柠2/23/2008, 7:04:17 AM
😊 😊 马乜敢吃茄咯!!~
朱古力2/23/2008, 7:12:48 AM
同意2楼和3楼
品味人生2/23/2008, 7:15:01 AM
😊 😊 😊
秋水伊人2/23/2008, 7:34:01 AM
江西都有這种橙啦
小H2/23/2008, 8:50:48 AM
两个字:滑突!
绝代双骄2/23/2008, 10:50:04 AM
5角钱一斤,益大家.
孤九寒2/23/2008, 10:55:23 AM
😊 😊 😊
juny2/23/2008, 1:50:10 PM
真系有D肉酸呙
amenmen2/23/2008, 2:27:26 PM
日本仔的国旗就象女人用过的那些东西,他们对类似的食物当然会感兴趣啦!
amenmen2/23/2008, 2:27:57 PM
日本仔的国旗就象女人用过的那些东西,他们对类似的食物当然会感兴趣啦!
Lonely``!2/23/2008, 2:37:41 PM
咬到牙血都出播
风筝2/23/2008, 2:48:02 PM
感觉似女人的某时候的分泌物
叻叻熊2/25/2008, 8:15:06 AM
本来好喜欢吃橙的!但是见到LZ的图片想呕咧!
我是一碌葛2/25/2008, 12:14:33 PM
品种特别,但买相就……
LZ想引入种值咩???
叻叻熊2/25/2008, 1:09:52 PM
😊7 送我都马吃?

不过都想八一下,甜谋噶?
四叶草2/25/2008, 2:20:43 PM
比我都马敢吃😊
Freeman182/25/2008, 2:39:29 PM
极度同意amenmen社员的见解!😊
叻叻熊2/25/2008, 2:46:47 PM
😊
接生婆2/25/2008, 4:07:50 PM
血橙茄维他命C系最丰富的!虽然吃起身系恐怖D。但营养价值高吖!味道仲好好添!确实系居家旅行茄必备食品!!!😊2 😊2 😊2
雪狼湖dj2/26/2008, 12:54:30 AM
😊0 😊0
流浪汉2/26/2008, 1:12:50 AM
凭底话巨维他命丰富😊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