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陆的
作者: yukycoco1020•发布于: 2008/09/06 00:33•浏览: 895•回复: 38
一早无聊在想着。不知公社有没有自己认识嘅兄弟姐妹呒呢???所谓同姓三分亲嘛。。。😊1
永久链接:
/posts/30274
回复 (38)
孤九寒•9/6/2008, 12:51:28 AM
😊 😊
女皇-樱•9/6/2008, 12:53:42 AM
我姓梁
yukycoco1020•9/6/2008, 1:28:59 AM
社员们。动起来啊。。。。。。。
ludage97•9/6/2008, 4:27:47 AM
我姓陆 😊
风筝•9/6/2008, 4:29:13 AM
我不姓陆的。
😊 😊 可能是老表也不说不定!
😊 😊 可能是老表也不说不定!
女皇-樱•9/6/2008, 4:30:10 AM
😊 😊
amenmen•9/6/2008, 4:35:28 AM
靓女:你乡下系边D咯?
ludage97•9/6/2008, 4:55:12 AM
朋友父亲生于1910左右,1950年青海解放时来到青藏高原格尔木,安家落户,因病于80年去世,未能再回广东.朋友只记得父亲是广东德庆人,但不知详细村落,父亲名叫陆永全,朋友父亲为佃农出身,曾在德庆娶有妻室,大妈早年去世,育有一女,托付亲戚照管后,父亲到香港投亲,后回大陆,进入国民党部队服役,期间与老家有书信联系,并时常寄去女儿生活养育费用.部队辗转内地,亲戚在后来的书信中告诉家父,女儿夭折,就失却了和老家的联系.解放战争中,朋友父亲所在的国民党部队被解放军部队收编,随解放军进驻青海后,再没有回来过家乡德庆了!恳请朋友帮我朋友寻找他父亲的亲人。。。!有消息联系我QQ228842750陆,谢谢!
yukycoco1020•9/6/2008, 5:36:40 AM
[quote]引用第7楼amenmen于2008-09-06 12:35发表的 :
靓女:你乡下系边D咯?[/quote]
我德城咯。。。。。。。
靓女:你乡下系边D咯?[/quote]
我德城咯。。。。。。。
人在他乡•9/6/2008, 5:38:57 AM
能有个老师姓陆咕! 😊 😊
yukycoco1020•9/6/2008, 5:41:27 AM

三蚊假钞•9/6/2008, 6:26:50 AM
俺姓陆的,先报个名
叻叻熊•9/6/2008, 6:29:18 AM
寻亲?
yukycoco1020•9/6/2008, 6:31:31 AM
不是啊。。。无聊发贴嗟 

孤九寒•9/6/2008, 6:33:53 AM
小宇实有竟梗!!!!


yukycoco1020•9/6/2008, 6:39:17 AM
有抵梗???
小魚•9/6/2008, 6:52:07 AM
能馬姓陸,但是也頂下.........
yukycoco1020•9/6/2008, 6:52:21 AM

yukycoco1020•9/6/2008, 7:33:33 AM

amenmen•9/6/2008, 11:28:33 AM
[quote]引用第9楼yukycoco1020于2008-09-06 13:36发表的 :
我德城咯。。。。。。。[/quote]
你有否知道德城镇姓陆大屋和姓刘大屋的故事?听讲姓陆大屋和姓刘大屋仅一墙之隔,鸡犬相闻;但由于各自大门的座向不同,两户人家要见上一面要走几条街……
我德城咯。。。。。。。[/quote]
你有否知道德城镇姓陆大屋和姓刘大屋的故事?听讲姓陆大屋和姓刘大屋仅一墙之隔,鸡犬相闻;但由于各自大门的座向不同,两户人家要见上一面要走几条街……
dj99•9/6/2008, 11:40:56 AM
去派出所查下
YHY•9/6/2008, 2:56:09 PM
[quote]引用第8楼ludage97于2008-09-06 12:55发表的 :
朋友父亲生于1910左右,1950年青海解放时来到青藏高原格尔木,安家落户,因病于80年去世,未能再回广东.朋友只记得父亲是广东德庆人,但不知详细村落,父亲名叫陆永全,朋友父亲为佃农出身,曾在德庆娶有妻室,大妈早年去世,育有一女,托付亲戚照管后,父亲到香港投亲,后回大陆,进入国民党部队服役,期间与老家有书信联系,并时常寄去女儿生活养育费用.部队辗转内地,亲戚在后来的书信中告诉家父,女儿夭折,就失却了和老家的联系.解放战争中,朋友父亲所在的国民党部队被解放军部队收编,随解放军进驻青海后,再没有回来过家乡德庆了!恳请朋友帮我朋友寻找他父亲的亲人。。。!有消息联系我QQ228842750陆,谢谢![/quote]
天书!!!CCTV朱军fans写的天书!
朋友父亲生于1910左右,1950年青海解放时来到青藏高原格尔木,安家落户,因病于80年去世,未能再回广东.朋友只记得父亲是广东德庆人,但不知详细村落,父亲名叫陆永全,朋友父亲为佃农出身,曾在德庆娶有妻室,大妈早年去世,育有一女,托付亲戚照管后,父亲到香港投亲,后回大陆,进入国民党部队服役,期间与老家有书信联系,并时常寄去女儿生活养育费用.部队辗转内地,亲戚在后来的书信中告诉家父,女儿夭折,就失却了和老家的联系.解放战争中,朋友父亲所在的国民党部队被解放军部队收编,随解放军进驻青海后,再没有回来过家乡德庆了!恳请朋友帮我朋友寻找他父亲的亲人。。。!有消息联系我QQ228842750陆,谢谢![/quote]
天书!!!CCTV朱军fans写的天书!
猪肉凉•9/6/2008, 3:05:18 PM
[quote]引用第2楼女皇-樱于2008-09-06 08:53发表的 :
我姓梁[/quote]
Me too 😊
我姓梁[/quote]
Me too 😊
乐天小强•9/7/2008, 2:53:53 AM
能性张的!!
yukycoco1020•9/7/2008, 2:57:44 AM
啊...什么东东啊....我没有听过哇....
yukycoco1020•9/7/2008, 2:58:26 AM
你不是姓猪架.......


Freeman18•9/7/2008, 3:37:48 AM
😊 😊
河鲜楼•9/7/2008, 3:43:56 AM
我姓赵,赵完松 😊 😊 😊
fat520fat•9/7/2008, 3:53:32 PM
小宁我都识得你喔~~~~~~
EGG•9/7/2008, 3:57:03 PM
寻人阿个,很久就发过了
yukycoco1020•9/7/2008, 4:31:46 PM
你录头像也太咩了吧.....
yukycoco1020•9/7/2008, 4:32:08 PM
呐巨寻人马抵关系哇....呵呵.......
绝代双骄•9/7/2008, 4:40:51 PM
我的好妹妹!!!哥哥来认你来了!!!
绝代双骄•9/7/2008, 4:41:31 PM
我的好妹妹!!!哥哥来认你来了!!!
yukycoco1020•9/8/2008, 12:26:19 AM
啊。。。。。。。。。心动•9/8/2008, 2:52:17 AM
好多姓陆的。。。。1
九龙洞•9/8/2008, 3:00:49 AM
阿叔我也系姓陆个,有乜泥事个
yukycoco1020•9/8/2008, 6:06:56 AM
嘻嘻。。马事啊。。入来转转咧。。无聊啊。。。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