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试咧~~大学生现形~~

作者: 122602305发布于: 2007/01/06 10:21浏览: 688回复: 20
            就来期末考试啦~~依家我日日都去图书馆自修,不过越是接近期末考试越是多人去图书馆自修~~~而且学校开了24小时自修区,有的人真是一日都浸在个度的~~~
              随着自修人数的增多我先发觉大学生也是学习的~~`😊 ,不过多少有一番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的feeling~~~😊
永久链接:
/posts/14933

回复 (20)

啦啦1/6/2007, 10:59:33 AM
😊
我在屋也米博晒命茄体书~~,晕播!成个下午先体得两章😊
青柠1/6/2007, 11:03:49 AM
等我存够学费又去报名读书!
梦幻人生1/6/2007, 11:04:23 AM
大学生。。。。大学生。。。。唉!真不知道说什么好!
蓝山RAIN1/6/2007, 11:43:38 AM
闲时马装香,临时抱佛脚
tuotuoling1/6/2007, 12:12:54 PM
5楼的,大家过来人,瞄怪渠D啦
ekin5298181/6/2007, 1:20:11 PM
我也系过来人...😊 😊
所以改了,彻底```
Freeman181/6/2007, 2:14:24 PM
我准备重新读返大学!
tuotuoling1/6/2007, 2:16:00 PM
好志向!!!
Freeman181/6/2007, 2:16:52 PM
多谢支持,最好支持D学费。😊
tuotuoling1/6/2007, 2:36:17 PM
😊 谂坏脑!
Freeman181/6/2007, 2:44:13 PM
😊 😊 😊
tuotuoling1/6/2007, 2:46:36 PM
楼上的可以找D容易吃得下的饭就得啦!😊
Freeman181/6/2007, 2:47:27 PM
😊 吃软饭?马岩我谷。
tuotuoling1/6/2007, 2:48:38 PM
茄咋自己努力咧!😊

支持你,07年有自己的事业,或者学业!
Freeman181/6/2007, 2:52:17 PM
😊
tuotuoling1/6/2007, 2:54:55 PM
加油啊! 冲啊!!!
爱过/痛/忘了1/6/2007, 2:58:20 PM
18已经完全融入社会,被资本主义荼毒得泥足深陷,边仲有可能重返学堂先得嘎!!!😊
Freeman181/6/2007, 3:00:26 PM
😊 带着资本主义的余毒上社会主义的课!
tuotuoling1/6/2007, 3:02:36 PM
😊 冲击课堂???
Freeman181/6/2007, 6:10:26 PM
冲击现代教育体制!😊

评论

加载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