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惊一场!!!
作者: 社长•发布于: 2010/10/25 17:56•浏览: 880•回复: 15
(HTC T4242刷成砖头后成功救回!!!)
话说昨晚在HTC香港官网下载了T4242的正版ROM, 可惜是繁体的. 于是今晚在充满睡意的情况下, 又随便在网络上下载了一个别人DIY的ROM. 这个ROM居然下载很快(如果慢些我就睡了,就不需要虚惊一场了). 于是, 拿了两支牙签撑住眼皮来继续刷新路程...
不出十分钟, 正想稍作休息一下...发现手机不停地在那震动, 一看电脑显示刷机完毕.
但再看手机,傻了! 传说中的砖头出现在我手上了...机器重启也无法开机..啊! 砖头啊,千真万确的砖头啊!!!
于是乎,开始在网上寻找解决方法....
网上居然出来一大堆山寨机刷成砖头的案例...啊,完了!这次没得救了.
继续不停地换关键词进行Google(本人不喜用百度)...结果,给我找到了一个进入工程模式的方法.
哈哈,,,看到了工程模式,凭着对电子产品和几分熟悉,相信这块砖头还是有得救的...
于是,按照网上提供的方法(T4242进入工程模式的方法: 按住下音量键+开机,即可), 进入了工程模式, 电脑马上有了反应, 提示发现了新硬件(我USB线连接着手机和电脑), 哈哈!有戏了, 手机可以与电脑进行连接了...
待电脑提示新硬件已经安装完毕, 我逼不及待地打开了昨晚在HTC官方网站下载的ROM, 开始继续刷机程序.
哈哈,,,不停地点选下一步,终于看到已经连接和出现进度表了...这时候,我相信这块砖头很快就可以咸鱼返生了!
哈哈哈...在还没写完这个贴子时, 手机刷完重启,进入初始设置状态了!! 成功啦~~~
真系虚惊一场! 搞到头先睡意都马啵. 现在又想睡觉了~
(提示: 如有碰到此种情况者,有可能系已经解锁的机器才可以(我的这台机之前解过锁的))
话说昨晚在HTC香港官网下载了T4242的正版ROM, 可惜是繁体的. 于是今晚在充满睡意的情况下, 又随便在网络上下载了一个别人DIY的ROM. 这个ROM居然下载很快(如果慢些我就睡了,就不需要虚惊一场了). 于是, 拿了两支牙签撑住眼皮来继续刷新路程...
不出十分钟, 正想稍作休息一下...发现手机不停地在那震动, 一看电脑显示刷机完毕.
但再看手机,傻了! 传说中的砖头出现在我手上了...机器重启也无法开机..啊! 砖头啊,千真万确的砖头啊!!!
于是乎,开始在网上寻找解决方法....
网上居然出来一大堆山寨机刷成砖头的案例...啊,完了!这次没得救了.
继续不停地换关键词进行Google(本人不喜用百度)...结果,给我找到了一个进入工程模式的方法.
哈哈,,,看到了工程模式,凭着对电子产品和几分熟悉,相信这块砖头还是有得救的...
于是,按照网上提供的方法(T4242进入工程模式的方法: 按住下音量键+开机,即可), 进入了工程模式, 电脑马上有了反应, 提示发现了新硬件(我USB线连接着手机和电脑), 哈哈!有戏了, 手机可以与电脑进行连接了...
待电脑提示新硬件已经安装完毕, 我逼不及待地打开了昨晚在HTC官方网站下载的ROM, 开始继续刷机程序.
哈哈,,,不停地点选下一步,终于看到已经连接和出现进度表了...这时候,我相信这块砖头很快就可以咸鱼返生了!
哈哈哈...在还没写完这个贴子时, 手机刷完重启,进入初始设置状态了!! 成功啦~~~
真系虚惊一场! 搞到头先睡意都马啵. 现在又想睡觉了~
(提示: 如有碰到此种情况者,有可能系已经解锁的机器才可以(我的这台机之前解过锁的))
永久链接:
/posts/49677
回复 (15)
社长•10/25/2010, 5:58:21 PM
马上把那个垃圾ROM删掉!!!
NND...那个垃圾ROM的文件名是:IOLIIMG.nbh.
若是T4242之用家见到IOLIIMG.nbh文件的ROM就离它远些吧..
NND...那个垃圾ROM的文件名是:IOLIIMG.nbh.
若是T4242之用家见到IOLIIMG.nbh文件的ROM就离它远些吧..
pc9527•10/25/2010, 11:39:05 PM
折度
朱古力•10/26/2010, 5:16:07 AM
晒罗哇
山哥•10/26/2010, 6:08:22 AM
马文化的山佬掩面而过…
smithlong•10/26/2010, 6:43:24 AM
吃饱马野做
抵你个
抵你个
爱过/痛/忘了•10/26/2010, 7:25:36 AM
台式电脑刷机中,祝好运。。。😊
爱过/痛/忘了•10/26/2010, 8:56:09 AM
十分就左右就完成了,内置刷机,风险极小,特别适合我这种菜菜鸟使用!
BUT:好似净马用原来茄好用,或者系未习惯。。。。
BUT:好似净马用原来茄好用,或者系未习惯。。。。
社长•10/26/2010, 10:35:09 AM
但官方系统始终系稳定.
其他网上下载的系统, 被植入木马太多, 不安全. 说不定你哪天和你二奶倾住电话都被人哋放上网了...
其他网上下载的系统, 被植入木马太多, 不安全. 说不定你哪天和你二奶倾住电话都被人哋放上网了...
爱过/痛/忘了•10/26/2010, 12:31:04 PM
好像很耗电,上QQ很困难.重新装一个QQ.连上都上不了,NND.有空再搞!
tg-uv•10/26/2010, 12:35:37 PM
试一下这只 [附件]
tg-uv•10/26/2010, 12:36:11 PM
http://bbs.fengbao.com/thread-210335-1-1.html
雾中人•10/26/2010, 2:50:35 PM
我用正版的,超稳定:
[附件]
[附件]
围积街•10/26/2010, 2:59:07 PM
😊
紫罗兰•10/26/2010, 3:53:03 PM
😊
爱过/痛/忘了•10/27/2010, 3:07:49 AM
正是这个!
原来是连接设置问题,更改后上Q问题已解决,
浏览器还是要下载了一个UC的才好用,其他仍在熟习中.
暂时还算稳定...
原来是连接设置问题,更改后上Q问题已解决,
浏览器还是要下载了一个UC的才好用,其他仍在熟习中.
暂时还算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