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咦,君少升职啦!

作者: 纤纤小草发布于: 2009/06/24 14:44浏览: 282回复: 13
几时升啵富农咯?恭喜恭喜啦!
永久链接:
/posts/38603

回复 (13)

君子好求6/24/2009, 2:56:22 PM
小富即安,不值一提
纤纤小草6/24/2009, 2:58:26 PM
净有边D鸿图大志可以值得一提咯?
君子好求6/24/2009, 3:00:08 PM
你做啵富姐茄耐都未噌有表示㖞
纤纤小草6/24/2009, 3:01:44 PM
学你话斋:不值一提。
Freeman186/24/2009, 3:15:29 PM
据路边社消息话:君少自己帮自己加啵几十旧金砖后即刻变啵“富农”。 😊
纤纤小草6/24/2009, 3:17:44 PM
18叔都好富有啊,416条金砖哒! 😊
君子好求6/24/2009, 3:18:07 PM
你加D比我做队长咧
Freeman186/24/2009, 3:19:35 PM
我的系靠自己勤力得返来的。 😊
Freeman186/24/2009, 3:20:10 PM
我马系高层,马有茄个权力。 😊
君子好求6/24/2009, 3:21:30 PM
能D也迷辛苦得来噶
Freeman186/24/2009, 3:23:26 PM
你有部份系灰色收入。
君子好求6/24/2009, 3:26:13 PM
马可能,你可以告到公社纪委
Freeman186/24/2009, 3:27:15 PM
我先马做噶个事,反正又马关我事。 😊

评论

加载编辑器...